曾淼泓博士:當你對社會公益持之以冷漠,不要被碰到,社會也將報復于你 自私的冷漠。
(2022/11/14日) 台大企管系退休教授陳永昌博士的角度,為什麼國民黨的主流派不打【假博士 蔡英文】這穩贏不輸的主題,又是蔡英文的罩門。因為蔡英文 現所成就的這份詐騙事業,是國民黨給她創造出來的,認證假博士,進入政大任教…全是國民黨全力撐起的這個詐騙事業。真是東窗事發,檢討是誰協助犯罪?100%全都是老國民黨如李煥等神主牌,大風吹,吹到的都是國民黨員,讓大家更看清楚,上世紀在台灣的為非作歹,所以 條件交換,不可打【假博士 蔡英文】這案子,蔡英文回報以續用國民黨老藍男,並放水馬英九的官司,還有….。蔡案真到英國法院打官司,把蔡英文曾經宣布的過的六個博士論文題目,送法院請倫敦大學確認,何者才是真?讀過博士的都知道蔡英文是假博士,除非他不知有這事,並導致彭文正博士被黑名單,沒有出來加減協助聲討或暗挺的,致社會如今完全失去正義公理,漠不關心社會公理,所以 他家真失火,我也懶得協助打火。沒騙你,30年前,我家對面失火,我身先士卒 爬到他們家五樓陽台,單人滅火 直到消防隊來。
國防鬥士 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喜樂島 中央決策委員)
https://youtu.be/C8d8Tbx8Ogw

(11/14日) 【假博士 蔡英文】這主題,真翻出來,協助犯罪的 全是國民黨員,所以國民黨 條件交換,不打【假博士 蔡英文】這案。 當你對社會公益持之以冷漠,不要被碰到,社會也將報復于你 自私的冷漠

(2022/11/14日) 台大企管系退休教授陳永昌博士的角度,為什麼國民黨的主流派不打【假博士 蔡英文】這穩贏不輸的主題,又是蔡英文的罩門。因為蔡英文 現所成就的這份詐騙事業,是國民黨給她創造出來的,認證假博士,進入政大任教…全是國民黨全力撐起的這個詐騙事業。真是東窗事發,檢討是誰協助犯罪?100%全都是老國民...

https://youtu.be/C8d8Tbx8Ogw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