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日) 政府公開騙人民,檢測結果,三天才能出來?抽樣機、化驗機,政府買了沒?【蔡英文集團】透過疫情撈錢,三大戰犯:第一號是陳時中,根本不懂,還敢立法院大小聲,把40多家內行廠商全都剔掉。第二號戰犯 蘇貞昌,這個大爪耙子。當年在屏東碰到鄭太吉,吭都不敢吭,現在搖擺了,想選總統。第三號戰犯【假博士 蔡英文】,她有綠卡,是雙種國籍,現再透過立法院,要把自己身分漂白,跟國民黨 李慶安一個貨,總統發言?蔡英文她懂甚麼,獨裁、野蠻,用經營【咖燒間仔】的手段在經營國家,找個有【懶趴】的唐鳳作某,這個政府,以上三人全部都要下台....整個內情,請鄉親聽一下國勳前輩大爆料,聽了,您真的要昏倒...。
國防鬥士 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喜樂島 中央決策委員)
https://youtu.be/GBc9YxJo9lA

(05/16日) 蔡英文,獨裁、野蠻,用經營【咖燒間仔】的手段在經營國家,找個有【懶趴】的唐鳳作某,【假博士 蔡英文】,她有綠卡,是雙種國籍,現再透過立法院,要把自己身分漂白,跟國民黨 李慶安一個貨

(2022/05/16日) 政府公開騙人民,檢測結果,三天才能出來?抽樣機、化驗機,政府買了沒?【蔡英文集團】透過疫情撈錢,三大戰犯:第一號是陳時中,根本不懂,還敢立法院大小聲,把40多家內行廠商全都剔掉。第二號戰犯 蘇貞昌,這個大爪耙子。當年在屏東碰到鄭太吉,吭都不敢吭,現在搖擺了,想選總統。第三號戰犯【假博士...

https://youtu.be/GBc9YxJo9lA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