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日) 『台灣的防疫團隊,除了政治化操作之外,就只知道用獨裁的死方法去防堵,根本談不上什麼科學防疫!蔡英文 不會是 〈 殺人魔 ( 撒旦、毛澤東、 蔣介石、 希特勒 … ) 〉的降世再生 ?』[1] 【高端】是國產疫苗?經查,它使用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和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共同開發的 S-2P抗原;佐劑部分,使用美國Dynavax公司新型佐劑..。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它是國產的?或是美國拿這疫苗,把台灣當第三期的人體實驗場..?抓死【假博士 蔡英文】的眉角,又一次 萊豬、萊牛式 的勒索吧?應該說【高端】是一個未經第三期驗證的商業性疫苗,被拿到台灣某疫苗公司,由總統欽定她是國產疫苗?其實是專事炒股?運用 退伍、勞工..等基金,進場拱抬?然後伺機放空?本質是【假博士 蔡英文被要脅或直接掏空國家各基金去炒股】?台灣人,我們真的不需要菜政府,歷史將記載,台灣400年來最大的騙子【假博士 蔡英文】。
國防鬥士 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陸軍備役上校、前三軍大學電腦中心上校主任)
[1] 優秀網友 林龍良
https://youtu.be/J_vusz_VIbg

(06/27日) 又見萊豬、萊牛式 的勒索?歷史將記載,台灣400年來最大的騙子【假博士 蔡英文 當總統】台灣的防疫團隊,除了政治化操作之外,就只知道用獨裁的死方法去防堵,根本談不上什麼科學防疫!

(06/27日) 『台灣的防疫團隊,除了政治化操作之外,就只知道用獨裁的死方法去防堵,根本談不上什麼科學防疫!蔡英文 不會是 〈 殺人魔 ( 撒旦、毛澤東、 蔣介石、 希特勒 … ) 〉的降世再生 ?』[1] 【高端】是國產疫苗?經查,它使用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和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共同開發的 S-2P抗原;佐劑部分...

https://youtu.be/J_vusz_VIbg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