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淼泓博士:大騙子蔡英文,已向台北人宣告,她要做票到51%,【如何監票】才是這次選舉的看點。
(2022/11/16日) 在 上世紀想救台灣,只有撂倒一黨獨大的國民黨;現在 想救台灣,改善基層人民的生活,只有徹底摧毀貪汙的機器 民主進步黨。瘟疫橫行 大家忙著保命防疫,她從防疫口罩開始,擋疫苗、炒高端疫苗…億來億去的預算隨她們玩,通關秘訣【機密封存30 年】。我幹軍人20多年,國防部幹了10多年的老參謀,【國軍將級職務官階配當基準、國軍總兵力配比…】哪一個不是【絕對機密】?哪一個可機密封存30年?就 教育部高教司長朱敬彰第一炮,對蔡英文的教授升等,機密封存30年,我真的掉下巴了。開個示範,然後各案跟進;蔡英文剛上來把火燙的兆豐銀案 封存10年,我已傻眼,小case,針對她 假博士昇等教授 的弊案 再封存30年。民進黨及蔡英文能保證永遠執政? 陳時中 草菅人命機密封存疫苗採購30年,這種最高仇恨值 候選人,選台北市長還想拿下51%的選票?跟台北郎硬幹?選票撒錢就有?作票就是要花錢買【死士】硬幹?目標說出來了,作票要做到 陳時中拿下台北51%的票。那只有 全台北城監票,只有全民監票才可能消滅民主國家的總統選舉高達76%投票率的荒唐事,正常是 有40%就偷笑了,所以 817萬票【攻吼鬼聽】。我兄弟 蕭蒼澤律師 新北市永和區 市議員登記第3號,我就扛著【假博士】大旗 幫他站街頭 拜票,請永和人幫忙,現在 只有投小黨、無黨籍 才能救台灣。路人甲 看到我的博士服 裝扮,送給我一句話【蔡英文大騙子 王八蛋】,我補她個【加三級】。宇宙無敵超級第一大騙子蔡英文,已向台北人宣告,她要做票到51%,【如何監票】才是這次選舉的看點。
國防鬥士 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喜樂島 中央決策委員)
https://youtu.be/Z1RTmxsfafo

(11/16日) 我兄弟 蕭蒼澤律師 新北市永和區 市議員登記第3號,我就扛著【假博士】大旗幫他站街頭拜票,請永和人幫忙。大騙子蔡英文,已向台北人宣告,她要做票到51%【如何監票】才是這次選舉的看點。

(2022/11/16日) 在 上世紀想救台灣,只有撂倒一黨獨大的國民黨;現在 想救台灣,改善基層人民的生活,只有徹底摧毀貪汙的機器 民主進步黨。瘟疫橫行 大家忙著保命防疫,她從防疫口罩開始,擋疫苗、炒高端疫苗…億來億去的預算隨她們玩,通關秘訣【機密封存30 年】。我幹軍人20多年,國防部幹了10多年的老參謀,【...

https://youtu.be/Z1RTmxsfafo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