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淼泓博士:一個國小畢業的唐鳳,網路的各項協定(protocoal)他懂嗎?IEEE Port list打開各port是幹什事的,他懂嗎?只會玩電動就能當部長+作票任務。
(2022/11/19日) 又一新的做票方式如何防範?請鄉親 集思廣益並提出破解方法。『從前民進黨怎麼看 怎麼可愛,國民黨怎麼看 怎麼可惡,曾幾何時,怎麼全相反過來?我們沒變,但民進黨變得比國民黨更恐怖、面目猙獰更可憎』。[1] 蔡屎下的《贓狗》到處都是 且又不斷繁衍中,幹蔡娘!該是討論《何時》抓她下監獄,《封存》30年。該是 救救台灣人的時候了![2] 高虹安現在是【當選過關 落選被關】回到40年前,台南市長 蘇南成選舉的口號。『國安會祕書長是每天要向總統彙報 國安情資,蔡英文在中國賺人民幣,有多少是共產黨餵食給的?冥盡檔 的抗中保台,其實相是炕中煲台![3] 看這群以蔡騙子為首的背骨台奸黨 綠共的民進黨,為什麼一定要在11/26日選舉前,緊急成立【數發部】並開始作業,我們要如何防範全國做票。一個國小畢業的唐鳳,他的知識程度?網路的各項 protocoal 他懂嗎?IEEE Port list 打開各port 是幹什事的,他懂嗎?只會玩電動就能當部長+作票任務。「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事件中,在桃園山區被棄屍的45歲黃姓婦人,這是社會底層的悲歌,「唉!太凄慘了!台灣的治安怎會變得如此?有 無能貪腐的政府 才有囂張的惡徒,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國防鬥士 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喜樂島 中央決策委員) [1-3] 優秀網友 王松本、李世民、賴恬熙https://youtu.be/c8IjRYyK6BY

(11/19日) 國小畢業的唐鳳,網路的各項協定懂嗎?IEEE Port list打開各port是幹什事的?只會玩電動就能當部長+作票任務。 又一新的做票方式如何防範?請鄉親 集思廣益並提出破解方法。

(2022/11/19日) 又一新的做票方式如何防範?請鄉親 集思廣益並提出破解方法。『從前民進黨怎麼看 怎麼可愛,國民黨怎麼看 怎麼可惡,曾幾何時,怎麼全相反過來?我們沒變,但民進黨變得比國民黨更恐怖、面目猙獰更可憎』。[1] 蔡屎下的《贓狗》到處都是 且又不斷繁衍中,幹蔡娘!該是討論《何時》抓她下監獄,《封...

https://youtu.be/c8IjRYyK6BY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