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淼泓博士:

「此次選舉還是會作票,民進黨作票方法更新,由唐鳳的數位發展步著手」

民進黨作票方法更新,製作10年以上 未曾參與投票的人 的身分證並領票,計畫趕不上變化,我還第一次聽到 真是掉下巴了
(2022/10/19日) 有鄉親來通報,此次選舉還是會作票,如何作?從唐鳳的 數位發展部 下手。透過整理,超過10年未來選舉的選舉人名冊,製作該些人的身份證,於選舉日,交 路人甲 進入投票所領票,並投票予特定人選。妖秀喔,這一招我真的沒想到,我們用力地思考作票的內容,就沒想到有這招。也就是驗身分證的投票所選務中心服務人員,需有雙層防弊機制。也請鄉親協助監票,或有此做票方式。高端疫苗 原價成本 195元,政府買 736元,審計長 陳瑞敏 被 立委李貴敏 問到無法回答。一次採購500萬劑,淨利約25億,難怪此疫苗的採購價格要塗黑不准人看,並機密封存30年。『保密就是在遮醜』此乃不變的真理,循著機密處,必有桃花源。我當採購組長六年,就未聽過採購價格可對國會議員機密封存的,此購案誰是決策者?貪汚的未免太多了。
國防鬥士 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喜樂島 中央決策委員)
https://youtu.be/7kBvCAh1cFU

(10/19日) 作票方法更新,製作10年以上,未曾參與投票的人 的身分證並領票,投票予特定候選人。這方法,我還第一次聽到,真是掉下巴了 。鄉親來通報,此次選舉從 唐鳳的 數位發展部 下手,如此作票

(2022/10/19日) 有鄉親來通報,此次選舉還是會作票,如何作?從唐鳳的 數位發展部 下手。透過整理,超過10年未來選舉的選舉人名冊,製作該些人的身份證,於選舉日,交 路人甲 進入投票所領票,並投票予特定人選。妖秀喔,這一招我真的沒想到,我們用力地思考作票的內容,就沒想到有這招。也就是驗身分證的投票所選務中...

https://youtu.be/7kBvCAh1cFU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基於秘密投票原則,各地投開票所在投開票完後,選舉人名冊就會封存送到各地選委會保留,且依選罷法規定,選舉人名冊保存6個月後就會銷毀。在保存的這期間,任何人皆不得開封,除非有選舉訴訟案,法院及檢察官才可依法拆封查驗。因此,不可能會有10年以上「誰有投票、誰沒投票」的選舉人名冊資料,也不可能製作出10年未去投票的人的名單。


中選會與地方選委會也表示,投票所入口即會查驗所攜帶身分證是否為本人,領取選票時也會再核對一次身分證,確認身份無誤後,才會發予選票。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355

【錯誤】網傳「有鄉親來通報...作票方法更新,數位發展部整理超過10年未來選舉的選舉人名冊,製作該些人的身份證,於選舉日交路人甲進入投票所領票,並投票予特定人選」?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10/25版】 一、地方選委會表示,各地投開票所在投開票完後,選舉人名冊就會封存送到各地選委會保留,且依選罷法規定,選舉人名冊保存6個月後就會銷毀。除非有選舉訴訟案,法院及檢察官才可依法拆封查驗。因此並無保存10年的選舉人名冊,也不可能製作出10年未投票人的名單。 二、學者表示,在現行選舉法規之下,選舉人名冊的「領票人紀錄」是投票秘密,必須依法封存,可以接觸到這些資料的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35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