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日) 蔡英文在倫敦根本沒有唸書,在夜店混了兩年而已,哪來的論文?哪來的畢業證書?紅酒倒是認識不少 [1]。知道自己是假博士,低調過日子也就沒人管,知道選舉會被檢驗,還自己出來送死,然後硬拗,這個女人對錢和權有異常的執著 [2]。博士革命?搞不好還需要碩士革命,蔡英文真的有碩士嗎?[3] 台灣眾宮廟神明啟示:1. 這個國家現是被【1450 網軍】搞亂了2. 蔡英文是毒瘤,2016她踢掉了支持她的人民,歪哥太嚴重,只有蔡下台,國家才能正常3. 因為蔡英文的【靈】都躲在每個人的身後,神明暫時抓不到。現在的國家一切都不正常,這是一個沒有國格的國家。4. 蔡妳不要打死不退,後面神明都在看。5. 蔡英文與吳敦義都設計好了,兩黨聯手騙人民。6. 論文官司 彭P會贏,因為蔡英文一退位就贏了(5/20之前);提醒黃偉,你是領全民的薪水,不是領蔡英文的薪水7. 我們這些博士必須跳出來救全民,這也是全台灣人民、大家的責任。蔡英文、民主進步黨,妳們別想用【中共侵台、中共同路人..】來轉移焦點,【假博士 當總統】這事件,給台灣人一個交代吧!
國防鬥士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陸軍備役上校、前三軍大學電腦中心上校主任)
[1-3] 優秀網友 蕭萍川、iyhs1234、wayne Huang.
https://youtu.be/79177-NKkB4

(04/03日) 蔡英文在倫敦根本沒有念書,在夜店混了兩年而已,哪來的論文?哪來的畢業證書?知道自己是假博士,還出來選舉,然後硬拗。蔡英文是毒瘤,2016她踢掉了支持她的人民,只有蔡下台,國家才能正常

(04/03日) 蔡英文在倫敦根本沒有念書,在夜店混了兩年而已,哪來的論文?哪來的畢業證書?紅酒倒是認識不少 [1]。知道自己是假博士,低調過日子也就沒人管,知道選舉會被檢驗,還自己出來送死,然後硬拗,這個女人對錢和權有異常的執著 [2]。博士革命?搞不好還需要碩士革命,蔡英文真的有碩士嗎?[3] 台灣眾宮廟神明...

https://youtu.be/79177-NKkB4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oluntee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olunteer 查核回應
這是假訊息,別上當。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刻正持續免費公開供民眾閱覽與下載中,網址 http://etheses.lse.ac.uk/3976/

資料佐證

http://etheses.lse.ac.uk/397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