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食品延長保鮮期,全攻略一網打盡。我們來看一下,茄子、黃瓜這種愛丟失水分的,拿保鮮膜,一一的把它包裹起來,放到冰箱裏,就可以了。
像菜花、西蘭花,還有元白菜這樣的,打型的根莖類的東西,那就是要扎屁屁,要不然的話呢,它壞的也很快。
我們拿牙籤給它戳戳戳幾個窟窿,西蘭花也是,菜花也是,相當於把這給破壞了,它就不長了。
然後也是包上保鮮膜,冰箱冷藏就可以了。
薑和蒜,怎麽能夠保鮮呢?做一個類似於乾燥劑的小包包,家家戶戶都有的東西是什麽呢?
一勺小蘇打,一勺鹽,這都是很稀濕的東西啊,給它捲起來。
把我們自製的乾燥劑放到一個保鮮袋裏,就可以把薑蒜放在裏面,也是放到冷藏。
像這些小蔥啊,香菜啊,芡菜啊,還有一些芹菜,都是帶著根買回來的,對不對。
你可以水培,它們可以繼續長,而且非常的茂盛。
你像現在我的這個芡菜有點不知冷了,沒關係,你給它泡上之後啊,它不僅會知冷,而且還繼續長。
假如你家裏有足夠的瓶子,其實把它分開這樣放還挺好看。
蔬菜說完說水果,這個草莓啊,特別愛黏糊,是不是。
找一個保鮮盒,然後呢,拿一張廚房用紙,疊成等保鮮盒差不多大小的,把草莓放進去。
能延長它的時間兩到三倍。
蓋蓋,進冷藏。
香蕉特別愛發黑,對不對,那是因為你沒有把它的根給包上。
拿錫箔紙把根包上就可以了。
包上根的香蕉,它的保鮮明顯延長。
我們再來說蝦,雞蛋,怎麼辦。
蝦要想延長它的好的口感,讓肉不那麼死。
把蝦放到保鮮盒裏,往裏倒水,自來水管裏的水就行,沒關係的。
莫果蝦,蓋上蓋,放到冷凍。
等凍完了之後呢,它是一個冰妥妥,你吃的時候再解凍就可以保持這個蝦的口感,不會又乾又柴。
如果你在市場買的雞蛋,你會發現有的雞蛋上甚至還有雞巴,好不好。
一定不要清洗,那上面是有一層保護膜的。
從超市買回來的,是經過處理的比較乾淨,其實上面也是有一層膜的。
所以無論如何,雞蛋你就不要管它。
如果有這樣的蛋倉,就直接把雞蛋放在蛋倉裏,放到冷藏就可以了。
如果你清洗,那麼它很愛壞,會容易成為散黃蛋。
家裏的主食如果做多了,甭管是米飯,還是饅頭,還是麵包,都可以放到冰箱的冷凍層進行保存。
經過冷凍之後,普通澱粉還會轉化成抗性澱粉。
那麼回頭你再吃進去的時候,消耗你的熱量還更多,有利於管理身材。
這是個小妙招來的。
好了,親們,蔬菜,水果,雞蛋,海鮮,還有主食都有了。
這是一網打盡的保鮮大攻略。
收藏點贊用的啥。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