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閱讀了這篇文章後,覺得作者用假酒事業比擬實驗疫苗, 有異曲同工之處,用容易理解內容講解疫苗產業的複雜面,值得花上3分鐘好好閱讀!)

有人問我有什麼確切的證據證明疫苗裡面有假的,比如說營養針或是食鹽水,或是成分稀薄有跟沒有一樣的安全疫苗?

沒有證據,但是我用我的天分一口咬定事情必然如此。

也許新的臉友不知道我是誰,我家就是海峽兩岸假酒集團的成員,只是我爸生病之後,再加上我爸並不讓我插手所以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搞多大,但是我就是知道這些人會怎麼搞,假酒假疫苗是同樣的商業邏輯。

如果我負責提供一瓶兩百美金的酒,買方喝死了都沒關係,政府不會追究,死者報警都沒用,你說我會不會直接用副廠的假酒去交貨?

又如果我的酒場能夠生產兩萬瓶酒,政府忽然要求我立刻緊急生產兩億瓶酒,喝死人都沒關係,貨款還立即支付,你說我會不會混入一億九千多萬瓶的副牌假酒?

全世界忽然要求幾億劑的疫苗,所有國家捧著現金要買貨,任何藥廠都是假裝自己有辦法生產疫苗的!

所以忽然間他們都宣布疫苗研發成功!

(想想看妳捧著現金來問我爸能不能做路易十三的假酒,不好喝,一點都不像,甚至像啤酒都可以,甚至喝死人政府也不會追究,十億現金馬上到帳,你猜我爸會說可以還是不可以?)

其實各大藥廠全部都是理論上的實驗藥物,但是在穩賺不賠、死人都無責任的情況下,當然全部都宣布研發成功開始量產。

但是真的量產也沒有太多利潤,因為成本很高,而且風險更高,傷亡率可能是百分之五十,而不是萬分之一。

如何又有利潤,又像是成功的疫苗?那就是在一億劑疫苗中只有一百萬劑疫苗是真的,其他的全部都是安全的無效疫苗,這樣就能夠控制打一億劑疫苗,死亡人數在一百萬以內。

因為真的疫苗本來就只有一百萬劑。其他的就是利潤而且還救了九千九百萬的人沒有被政府害死!

但是假疫苗跟假酒有一個邏輯是相反的,假酒要不喝死人,這是最起碼的要求。

疫苗卻不一要,一批無效的疫苗一定要殺死人才會讓大家認為疫苗很有效,人類就是這麼賤!你看有人打疫苗當場死了,可見這疫苗好棒,難免死人是因為這是必須的獻祭!

我爸的假酒只要瓶子很像,裡面裝的是吃不死人的食用酒精就是業界的典範了!

疫苗卻是必須合法的死掉萬分之一的人,才像是真的很厲害的東西,才會看起來很像有用的東西。那些打了沒死的人更是成為疫苗的擁護者,你看我是神選之人,我打了疫苗沒死,你看那些獻祭的人都是為我獻祭的,這疫苗真是太神聖崇高了!

一億針的食鹽水,一百萬針的毒藥,在成分不需要公開,死活都沒有責任,有效無效完全沒關係的情況下,你該慶幸為了趕時間,她們先混入了一億劑的食鹽水!你現在才有機會看到人打了三劑還能吃年夜飯!

我們吃的東西,從產地,原料,飼料什麼細節都監督,還是有假貨!
而且假貨吃了也不會死政府都不答應,可是疫苗這種東西,從產地,原料,成分,製做過程完全不能監督,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鬼,然后還一定要死人才科學,然后死了人也不會被追究,而且訂購數量還是幾億幾千萬這樣的供貨,藥廠不造假不用安慰劑來代替是怎樣有利潤又把死亡率壓低到很符合科學的標準呢?

答案就是一億劑安慰劑加上一百萬劑的疫苗,如此完美的死亡數字還有利潤都成功達成了。打了食鹽水的人本來身體就有抗體,染病後好了,也會謝謝疫苗説疫苗真有效的,死了就怪別人不肯打疫苗,人類就是一種這麼不理性行的生物。藥廠對於這種人類心理學是一清二楚的。 (轉傳被FB拒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