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早就進疫苗給醫護先用,但是絕大多數有安全顧慮不肯打,於是放寛條件給後面的優先,董明芬夫婦已經打過第一針了。
己知大批進口的疫苗。
第一批 AZ 11.7萬(3/03)
第二批 AZ 41.0萬(5/19)
第三批 Moderna 15萬(5/28)
第四批 AZ 124萬(6/04),日本不理中國的抗議、叫囂、恐嚇,前天在美國軍機謢送下送到台灣。
第五批 75萬(即將到),是美國已經安排好援外疫苗的一部分。昨天三位民主黨參議員飛到台灣,對台灣人公開宣佈。

目前拿到 EUA (emergency use only)在美國上市使用的疫苗都沒有 FDA approval。他們都是phase 2 還沒有結束就開始進入phase 3人體實驗,把二期 merge,叫phase 2/3。Phase 3 的全期要二、三年,目前沒有一種疫苗完成 phase 3,當然原來沒有全部完成的 phase 2也不能説完成。
高端疫苗和 Novax 疫苗用的是同樣的技術,最安全的重組蛋白疫苗,非常難做而且很難量產。Novax 的三期也才開始。
台灣錢都準備好了,如果買得到上市的疫苗絶對不會等台製疫苗。不管中國造怎樣的謠、買通台灣反對黨政客、華人名嘴煽風點火,明眼人都明白逼台灣人冒險用「未來疫苗」的是中國。
真心愛台灣、關心台灣人死活的有心之士,與其逼台灣人花錢受辱去買不可靠的中國疫苗,不如替台灣人求情:求中國放台灣二千三百萬人一條生路,不要軟硬兼施阻擋各大藥廠賣/送疫苗給台灣。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