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給孩子玩手機了...研究發現,最快「2年」,就可能導致失明和各種器官病變!
http://ezgoe.com/p126830.asp

別再給孩子玩手機了...研究發現,最快「2年」,就可能導致失明和各種器官病變! | EZGOE

在3C科技發達的現在,有許多小朋友幾乎是從小就開始接觸那些3C科技產品,雖然影音圖像的東西能提升孩子學習效率,但這些科技產品的藍光,可是會對孩子的視力造成嚴重影響啊! 儘管知道讓小孩沉迷於3C產品不是一件好事,然而很多家長因為工作忙碌或是為了安撫孩子的情緒,常常讓這些科技產品化身為孩子的保姆,讓他們長時間接觸,或許我們先來看看以下的動物實驗,來瞭解如果孩子眼睛長時間曝光在藍光下會有多大的

http://ezgoe.com/p126830.asp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長期使用藍光可能造成近視。但藍光的能量不夠高,並不會對視網膜產生傷害。

資料佐證

https://www.cgmh.org.tw/cgmn/category.asp?id_seq=1510077#.WizqECP3WYU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