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
為何要復興天帝教(6)

1、第一件──世運的轉變,我說:「整個世界由於主義、思想、制度、生活方式之不同,正在動盪演變之中……必至本年中秋後,方可回天轉運……國際方面對我日見好轉,美國最先採取援華之方式,將是軍事援我防守台灣。」這件不但是應驗的部門,而且是確保臺灣的根本。回想當時國際的混沌,臺灣的危急,誰能逆料第二年春夏之交,毛澤東會突然發動韓戰,美國對我政府立即轉變,於是第七艦隊、第十三航空隊奉命協防臺灣,美國軍援與顧問為我積極裝訓三軍。
2、第二件──臺灣之前途,我說:「臺灣今後在反共復國及第三次世界大戰過程中,將為中國政治之最後歸宿,國際經濟重心,蔣總裁親自主持國民黨復興之根據地,在軍事上不但為反攻大陸之軍事基地,且為中美海陸空聯合出動前進之基地,直至第三次世界大戰結束,台灣始終可以確保為中國之自由樂土,世界之桃源。」
因為台灣是天心所鍾,地氣興旺,所以我以肯定的語氣強調:
續有(7)
(*)(*)(*)
(*)光存分享族群(*)
108/5/24日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catcatcatcat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catcatcatcat 查核回應
內文的部分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本文出自天帝教官網「為什麼要在地球上復興先天天帝教」一文,裡面提到「儘管美國、中共、日本三方一再聲明無意締結軍事同盟,但是在世界戰略上,大勢所趨,三國軍事聯盟實際上早在暗中進行。一旦,蘇俄感到威脅無法容忍之時,環境所迫,是否會先發制人?」不過蘇俄已經解體,且美中日三方並無締結軍事同盟。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ienti.info/greatmaster/greatmaster-doc-why-tienti-in-the-earth/
重要文獻- 為什麼要在地球上復興先天天帝教 (1980)

重要文獻- 為什麼要在地球上復興先天天帝教 (1980) - 財團法人天帝教

人類在這生存的地球上短短五十年內已經遭逢了兩次世界大戰,在二十世紀只剩下了二十年的今天,人類足跡已經踏上月球,科學文明正邁向太空時代,人類正面臨人口爆炸,知識爆炸,表現層出不窮的危機,眼看瞬息萬變的國際緊張局勢,第三次世界大戰──核子戰爭──已瀕臨隨時可以觸發的邊緣。 今天人類生存在危機四伏、末劫將臨心理矛盾的環境中,凡是太陽光線所能射到的人群中,不論生活在那一種思想制度的生活方式社會裡,莫不正在

https://tienti.info/greatmaster/greatmaster-doc-why-tienti-in-the-earth/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