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世界大戰正逼近臨界點。

沒有彈硝煙火的世界大戰,但是受害的還是我們全體人類;尤其我們小老百姓,不比戰火下好過。它對我們實質生活上將產生巨大影響;生命不在戰場上被收割,但是在生活中被凌遲。

第四此世界大戰可能不是核武大戰,它是金融、科技、媒體大戰;媒體戰、間諜戰時刻在進行;而科技競賽也不曾稍停;目前世紀金融戰已逼近臨界點。

它的效應會擴散、外溢,到時少跌的市場,都會被牽引補跌;ㄧ如1997亞洲金融危機,2008年美國金融危機,2020年新冠肺炎。

此次比以上幾次更嚴重,因為俄&美等國在金融戰上開戰,當前美國鼻中共開戰,一如之前美國導演北約擴張,逼迫普京對烏克蘭動手;當前美國逼迫中共選邊戰,將俄中推向私下聯盟,俄中&美等國在金融戰上,已逼近臨界點。即使不發生軍事戰,它也是實體經濟的大戰,對實體經濟將產生不可估計的傷害。

由金融市場大膽推測,見微知著。

為何近幾天中概股,無論在美國、香港市場上市的都成崩跌式?大陸股票也大跌?這裡透露出一個重要訊息,並非只是FED的升息因素。
1、俄羅斯在海外(尤其美、歐)上市公司及資產,一一被凍結、崩跌。
2、美國逼中共選邊站。
3、若凍結中共資產,那可是最肥的,中共辛苦幾十年的家底,一下子被老美收割。
4、若金融市場產生俄中&美等國對壘。
接下來,美元獨霸的世界金融局面,被逼分割。
首先在金融市場上回到共產&民主的對壘。90年代的全球開放分工經濟體鎖回到共產&民主的對壘,雖然這不是核武的世界大戰,但是此為人類第一次世界經濟大戰,也算是第四次世界大戰,只是變個形態而已。
這是老美樂見此種世界大戰。
局面愈來愈接近臨界點。

沒有彈硝煙火的世界大戰,生命不在戰場上被收割,但是在生活中被凌遲。

一生難得發財的機會來臨,小心千萬不要隨便搶反彈。

至誠感謝 歷來諸因緣、諸大德。

時青於2022/03/15新北市。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