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的俄羅斯之聲
            (2022.06.01)
    1.有美國記者問普京:“你爲什麼這麼信任中國?中國給了你什麼好處?”普京微微一笑說:“中國的強大世人有目共睹!中國是我最真誠的好兄弟,不需要任何好處。你見過中國欺負哪個國家嗎?中國越強大,世界越和平!”
    2.前不久,俄羅斯電視台總編瑪格利特在一檔節目中談到使用核武器問題,她說:“如果俄羅斯在這次俄烏衝突中輸了,那麼,第三次世界大戰就有可能爆發!如果你們暸解我們俄羅斯人,暸解普京總統,那麼你就會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完全有可能發生的!”
    3.有俄羅斯軍事專家指出:北約不是總想幹掉我們嗎?那麼就讓他們看明白,如果摧毀歐洲,我們使用薩爾馬特洲際導彈106秒就能幹掉柏林,200秒就能滅掉巴黎,202秒就能到倫敦上空!一旦開戰,我們只發射300枚核彈就夠了,滅掉北約最多隻需180枚,預計10小時內將有9500萬人傷亡,其中直接傷亡3400萬,不知道歐洲能否承受得起這個代價?如果真發展到魚死網破的地步,我們是不會讓美國獨善其身的,我們將給予他們特別的“優待”,希望美國人想清楚這一點!
    4.在這次俄烏衝突中,罕見英國議會還真有一位明白人,他說:“如果世界上沒有中俄兩國,其他所有國家都將成爲美國的階下囚!大家都應該感謝中國和俄羅斯,是他們維護了世界的和平,也是他們保持着世界的平衡!只有中俄兩國平安,世界才會平安!”
    5.在這次美國和西方對俄製裁中,小日本也緊追在後。甚至首相岸田文雄還多次揚言要武力收回北方四島。普京霸氣回應:“如果你敢來收島,你整個日本必將沉入海底,不信就試試!”
    6.普京在很多場合都曾一針見血地指出:“我必須告訴每一位善良的人們,世界上只要有美國的霸權存在,任何的軟弱和忍讓都是換不來和平的!”
 
近 31 日
1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為中國政治宣傳,關於中國的言論並非出自Putin 之口,僅作為反美論述,中國的衰落將波及全球經濟,也會危及地緣政治。

資料佐證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769957/Russian-propaganda-declares-nuclear-missile-strike-London-no-survivors.html?ito=windows-widget-push-notification&ci=518802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30003491-260408?chdtv
https://cn.nytimes.com/op-column/zh-hant/

影》俄議員嗆核武攻擊 柏林、巴黎、倫敦200秒消失 - 國際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4月30日報導,俄羅斯鷹派議員在國營電視台的節目中,宣稱若以新型RS-28「薩爾馬特」(Sarmat,北約代號SS-X-30)洲際彈道飛彈(ICBM)發動攻擊,柏林、巴黎和倫敦將分別在106秒、200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30003491-260408?chdtv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