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英国的官方商务研究中心,有详细分折全世界各国的GDP排名,每年都準確地预测到前15名国家排行榜。世界银行预测也是相当接近,前三名都一样。英国,他们预测2036年,中国GDP将以55万億美元排世界第一,美国以43万亿排世界第二,印度将排名第三,德国第四,英国第五,日本第六。世界银行则预测日本第五,英国第六。

同样预测中国将以相差10多万亿超越第二名的美国。

所以,美国一直想,非常想发动台海战争,朝鲜战争,亜洲大战,或世界大战,只要战争一开始,美国欠全世界的美债全部停止还债。想用这种方法来改变世界经济2036年的排名次序。

用心之苦,真是服了。所以,台海战争,不是中国说了算了,也不是台湾可以左右的。打?不打?是美国的计划之一。只有美国人说了才算。

大家怎么操心都没有用。只有美国总统在主导。只祈望老天保佑,我们这一代不要看到子孙被迫上战场,重复烏克兰战争的悲剧。

若是用天干地支,五形相互生剋来预测,蛇,马,羊都是火年,尤其是马年,丙午,阳火的丙及午,东方是属木的,木遇火,就是木生火,中国的东方,包括东南,东北方,包括朝鲜,日本,台湾。还有远方的美国,也是东方。

所以,只要 2025,2026,2027,若是不打,便不会打了。这是考验两岸领导人的智慧,尤其是台湾是否能够改变独立的立场?希望能够平安度过 2025,2026,及2027 这三年之后便没有任何战争的危险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CEBR2020年預期中國將在2028年超越美國成為世界最大經濟體、2021年前修正為2030年,目前預期2036年才會應驗。也就是時序上持續地延後,內文的預測並不等於現實。美國想要發動台海戰爭也並非事實,中共的統治最害怕的正是民主自由的呼聲,對台灣不放棄武力,正是對自由民主的抗拒反擊,用來穩固中共的統治基礎。

資料佐證

https://www.storm.mg/article/4702681

陳啓濃觀點:美國是在阻止戰爭,不是在挑起戰爭-風傳媒

美國做了台海戰爭推演,我方險勝中共軍隊,然而戰爭非常慘烈。作家楊渡說美國都沒提到台灣人,簡直想把台灣人當炮灰,讓台灣當作犧牲的戰場。[啟動LINE推播]每日重大新聞通知台大教授黃光國更是激烈的批判蔡英文政府不該一味「崇美」,指出賴清德最近公開的言談,正是在揭開台灣的「崇美」跟「疑

https://www.storm.mg/article/470268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