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quet)(bouquet)外媒注意到中国不再遮遮掩掩了,珠海航展让世界见证了中国的军事实力,外媒猜测,这可能仅仅是中国实力的一角而已。外媒普遍认为,没有厚积薄发的科研,中国是不可能在一次航展中亮出如此多的新装备。西班牙《世界报》称,就在美国及其盟友纷纷把筹码摆在桌面上的时候,中国也在其南部城市珠海举办了一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航展,以前遮遮掩掩的众多高新武器而今悉数亮相。

外媒认为,中国借此传递出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中国是不好惹的。有国外观察家指出,中国的一次航展,说明中国具备了打一场高水平常规战争的能力。外国观察家的结论是不错的,这一次珠海航展中国可谓是把常规军事装备进行了一次大亮相。不管是重型战斗机,隐身战斗机,隐身无人机,具有洲际打击能力的远程无人机,高超音速导弹,无人战车,机器狗战士,以及水下的无人潜艇等等。这都说明,中国的军事实力上了一个台阶。中国军工产品全面向体系化、信息化、无人化发展迈了一大步。

我们非常有幸,见证中国军事装备呈现出井喷的态势。外国观察家指出,假如未来中国发动一次军事行动,也许中国的军队还没有出现,中国的空中无人作战系统与地面无人作战系统及远火打击系统相配合,中国就具备了结束一场中等战争的能力。甚至有专家预测,中国国防建设已经有了明显朝向战场全面无人化的形态。很显然,中国国防建设的现代化的目标的实现越来越近了,中国成为一个现代化强国的底气变得更加的坚实了。(thumb up)(thumb up)(thumb up)直接向美,日,台,秀了肌肉,你若要战,我奉陪到底!(Smiley)(Smiley)(Smiley)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