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已定案~
台灣的問題!
看起來~台灣的美日畜奴才要趕緊撈錢;準備跑路!

中方就台湾问题向国际社会发表八项声明:
台湾问题既是历史遗留问题,也是中国人民解放战争尚未完成的历史任务。它始终都是中国人自己的事情,与外人无关,更不属于国家之间的争端。过去我们没有能力解决,现在我们已经有了这样的能力。而当我们拥有了这样的能力之后去采取什么样的方式解决,它仍然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但问题是,美国人非要干涉。这是我们的耻辱,不能继续容忍。这是因为,按照中国目前的大国身份、五常地位和自身的能力、影响力以及未来的不确定性,收复台湾在政治上已经显得十分迫切了!中方就台湾问题向国际社会专门发表以下八项声明:(一)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省,是中国人民解放战争尚未完成的历史任务。所以除和平统一外,武力收复将不视为发动新的内战,而是中国人民解放战争的最后一战。(二)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解决是中国人自己的事情,与任何国家无关,包括美国。(三)任何赋予台湾地缘政治利益的概念都是伪命题;任何企图运用国内法干涉台湾事务的法律都是对中国国家主权的侵犯,一律无效。任何僭越中国国家主权利益的所有外国利益都属于非法利益,不受国际法和中国法律保护。(四)中国将设定收复台湾“最后时间表”,并将着手规划统一之后的两岸联通、建设发展等系列事项。所以在该时间段内,无论台湾社会由哪个政党执政,都必须无条件与中央人民政府商讨统一事宜。今后不再谈“九二共识”,只谈统一。(五)只有协商统一才可以实行“一国两制”;一旦诉诸武力,台湾社会将实行“一制”。(六)从即日起,中国不承认一切“维护现状”的说辞。对于台湾任何政治势力,凡持“维护现状”主张者,都将被视为“敌视”或“变相拒绝”统一;对于国际社会,无论哪个国家,凡持“维护现状”主张者,都将被视为对中国内政的干涉,绝不接受。(七)在和平统一“预留时间”内,如果台湾社会发生违犯《反分裂国家法》重大事件,中国将依法立刻实施武统之战——也就是中国人民解放战争的最后一战。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届时,如果有任何外部势力无论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介入,中方都将视为宣战行为,一切后果自负。(八)至和平统一时间届满之日,如果台当局仍然不能与中央政府达成和平统一政治文件,国家将立刻诉诸武力解决。
https://youtu.be/1LXMyODBhCQ

东风41已过气!中国最强重型洲际导弹亮相,东风61射程惊人!

东风41已过气!中国最强重型洲际导弹亮相,东风61射程惊人!

https://youtu.be/1LXMyODBhCQ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這篇文章出自於臉書專頁"滅蔡陰魂的【台毒金光黨】"。這個專頁的文章內容多為陰謀論。 文章出處連結: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aiy3UqPEawV6nd1RhVwf5YYLiTTHJzARo4xrUSjnjZSyf85PVPFexToLE6j2cumAl&id=100064256705643&mibextid=qC1gEa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為政治宣傳頻道环球战备的影片,內容最後也會接到「只有自己夠強大了別人才不敢欺負我們。」東風-15 短程彈道導彈總重量達到 7 噸至 9 噸,但是它的彈頭重量只有 600 公斤左右。在中國的立場並沒有台灣這個國家,因此人民更可能面臨風險。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w.news.yahoo.com/news/中共火箭軍要對台-飛彈洗地-專家-只能摧毀6基地-台灣仍可還手-042349334.html

中共火箭軍要對台「飛彈洗地」? 專家:只能摧毀6基地 台灣仍可還手

[新頭殼newtalk] 美國空軍大學下屬的中國航空航天研究院 ( CASI ) 近日公開中國火箭軍(PLARF)的細節資訊,被網友視為「扒光中共底褲」。YouTube 軍事頻道《探索時分》評論員周子定指出,火箭軍的短、中、遠程彈道導彈各有用途,其中針對台灣的是東風-11、東風-15、東風-16 短程彈道導彈,如果 7 個火箭軍導彈旅全發射,經過 3 波攻擊,也僅能摧毀台灣 6 個基地。 周子定表

https://tw.news.yahoo.com/news/%E4%B8%AD%E5%85%B1%E7%81%AB%E7%AE%AD%E8%BB%8D%E8%A6%81%E5%B0%8D%E5%8F%B0-%E9%A3%9B%E5%BD%88%E6%B4%97%E5%9C%B0-%E5%B0%88%E5%AE%B6-%E5%8F%AA%E8%83%BD%E6%91%A7%E6%AF%806%E5%9F%BA%E5%9C%B0-%E5%8F%B0%E7%81%A3%E4%BB%8D%E5%8F%AF%E9%82%84%E6%89%8B-042349334.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