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屆俄羅斯世界杯,中國是最大的贏家!
這是世界杯舉辦近90年來,雖然中國隊沒有參加,但是完全被中國人壟斷的世界杯:
1:第一次在世界杯開幕式上出現了6名中國旗手。
2:這屆世界杯比賽用球全部是中國廣東東莞生產。
3:這屆世界杯的紀念幣全部是中國南京造幣公司生產。
4:這屆世界杯的賽場廣告被中國的萬達,蒙牛,海信,中國ViVo 基本壟斷。
5:這屆世界杯俄羅斯市場上的所有酒吧的小龍蝦,全部被中國湖北控制,10萬只湖北小龍蝦,用火車運到了俄羅斯。
6:這屆世界杯所有比賽球隊的國旗和隊服全部是中國生產。
7:這屆世界杯中國人一共買走了4萬3千張門票。
8:這屆世界杯的吉祥物,俄羅斯西伯利亞狼,和所有特許商品,全部是中國浙江生產。
9:中央電視台用24億人民幣,買下了世界杯的轉播權。
10:中國有12萬球迷到了俄羅斯觀賽。
11:這次世屆杯中國企業贊助了世界足聯53億1千5百萬人民幣。
總結:中國男足不行,但中國人的錢非常行!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贏家的定義見仁見智。

不同意見出處

贏家 見辭典
http://dict.revised.moe.edu.tw/cgi-bin/cbdic/gsweb.cgi?ccd=Yx2HLb&o=e0&sec=sec1&op=v&view=0-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