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髮多,動脈硬化可能很嚴重!吃十種食物讓血管軟下來,改善血液循環!
http://goez3.com/p79274.asp

白頭髮多,動脈硬化可能很嚴重!吃十種食物讓血管軟下來,改善血液循環! | EZGOE

白頭髮多,你動脈硬化可能很嚴重!十種食物讓血管軟下來 白頭髮過多,對於中青年人來說是一件不能忍受,甚至是觸目驚心的事情。對於中老年人來說,白頭髮過多,也會讓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 白頭髮過多和多種原因有關係。今天要提醒你的,是一種常見的、不可忽視的誘發因素,即動脈硬化。 動脈硬化,就是動脈壁上沉積了一層脂類,使得動脈彈性降低,管腔變窄。這樣,血液的運行就會受到影響,不能很好

http://goez3.com/p79274.asp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拿大蒜來當作單一療法還是有風險,目前還是比較適合用來當作預防或治療時的輔助。

資料佐證

http://www.foodnext.net/life/health2/paper/4852957041
大蒜和洋蔥到底能不能治感冒?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