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本年72歲的日本醫學博士錦上正康,血管年齡卻只有48歲。他是如何辦到的?原來是靠著每天按摩15分鐘,刺激全身動脈,促進血液循環,讓血管軟Q有彈性。錦上博士針對生活忙碌的現代人,設計了簡易版的血管擠壓按摩法。只要3分鐘,就能有效軟化血管與肌肉,促進血液循環。
食指交扣擠壓按摩。右手手指緊扣左手,左手手指用力伸直,用力將右手拔出,進行2-3次,再換手。手腕擰毛巾按摩。手掌緊握另一手手臂,像擰毛巾一樣往肩膀的方向擰動手臂。
太陽穴擠壓按摩。雙手手掌對準太陽穴,稍稍用力持續按摩30秒。
百慧穴擠壓按摩。雙手手掌交疊,稍稍用力在頭頂化緣按摩,刺激頭皮血流量增加,減少掉髮、白髮。
血液循環是體內重要的循環系統,一旦身體某處變僵硬,該部位的血液循環就會變差,久而久之會導致細胞營養不良、內臟受損。
除了造成肌力流失,皺紋與皮膚暗沉也都一一出現。若傷到腦神經細胞,還有老年失忌的風險。
每天三分鐘,一起健血管。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