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他的聲明都是錯誤的,這是跟疫苗相關的陰謀論。
疫苗並不會導致心臟、肺和大腦在內的器官退化,任何接受注射的人都會過早死亡也是錯誤的結論。
Michael Yeadon 曾經是藥物巨頭輝瑞公司的一名科學研究人員和副總裁。他共同創立了一家成功的生物技術公司,但由於他的團隊被解散,後來轉變成散播錯誤訊息的人士 。

由於家邁克·耶頓他那款濕疹新藥在臨床實驗所顯示的效果並不怎麼好,所以Novartis決定吞下將近5億美金的損失,終止該新藥的研發。從此,Michael Yeadon就轉入社交平台,藉由散播新冠謠言而成為反疫苗人士追捧的英雄人物。

資料佐證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actcheck-health-coronavirus/fact-check-fact-check-ex-pfizer-scientist-repeats-covid-19-vaccine-misinformation-in-recorded-speech-idUSL2N2N72CS
https://professorlin.com/2021/06/22/散播疫苗謠言的專家學者/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