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羅伯特 馬龍(不是醫生)並不是RNA疫苗的發明者,此為反疫苗的陰謀論,請勿相信。「流產、性功能下降、不育、會死」皆非事實,疫苗中並沒有含有毒性成份。輝瑞、莫德納、嬌生都是提交了一二期安全數據、三期期中報告要追蹤兩個月,才拿到美國 FDA 緊急授權,是嚴謹的審查規範跟流程,安全性是有保障的。

資料佐證


Fact Check-Fact check: Ex-Pfizer scientist repeats COVID-19 vaccine misinformation in recorded speech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actcheck-health-coronavirus/fact-check-fact-check-ex-pfizer-scientist-repeats-covid-19-vaccine-misinformation-in-recorded-speech-idUSL2N2N72CS

https://sciencebasedmedicine.org/depopulation-by-covid-19-vaccines/
“Depopulation” by COVID-19 vaccines?
專家散播謠言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20951/5551427

專家散播謠言?為何前輝瑞科學家成「反疫苗英雄」 | 專家觀點 | 新冠肺炎 | 元氣網

去年底新冠疫苗開打後,就偶爾會看到一些疫苗有害的言論,但當時並沒有特別在意,因為,第一、反疫苗人士及團體本來就是一直存在,所以他們會散播新冠疫苗有害的言論,也就不足為奇;第二、台灣同胞在那個時候根本不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20951/5551427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我研究健康醫學 解剖學和生理學約21年了,羅伯特 馬龍醫生作為RNA疫苗的發明者,他卻說在任何情況下,任何人都不應該接受這疫苗。他發明了這種RNA疫苗他卻說不要打這個疫苗 。
讓我解釋一下那些已經接種疫苗的人將面臨什麼問題?
很遺憾已經接種疫苗的人將在未來六個月到三~五年死亡。
第一原因你已經大大降低你自己的免疫系統百分之三十五。
第一針降低的百分之十五。
第二針至少降低百分之三十五。
如果你打任何加強針,你就會死就這樣。
如果你將來打了流感疫苗你都會死。
第二個原因是抗體依賴性增強,抗體依賴性增強這是每個接種疫苗的人正在發生的事情,除非你服用了安慰劑。但你可能不知道這些抗體依賴性增強欺騙了整個身體,使其誤以為細胞是病原體並且在消滅它,事實並非那樣,它最終會導致所謂的細胞因子風暴,導致細胞衰竭,這將導致你的死亡而且無法阻止他,無論多少藥物都無法阻止它。
第三個原因:血液凝結,所有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的人體內都在形成血凝。
如果你不相信,有一個方法可以讓你知道,採取所謂的D二聚體測試,它的作用是在顯微鏡上檢測血液凝結情況,就在我和你說話的時候,他們正在為人們切除血塊,數百萬人因疫苗和喪生。
在你最後一次會議上你主張人們去接種疫苗並戴上口罩,我聽了很多家長們說同樣的話,所以我也想對廣大的家長們說,你們考慮給自己的孩子打疫苗是讓孩子們終身不育,打過疫苗的人都是絕育的。
百分之八十打過疫苗的婦女在懷孕 三個月就流產 無法生小孩了。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