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高麗菜包裹膝蓋能舒緩不適的研究是由醫學期刊發表的!
雖然還需要深入的研究,但根據實驗顯示,高麗菜冷敷膝蓋好像真的有些用處,但並不是所有醫師都推薦使用這個方法喔。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http://bit.ly/2DGLeKG

什麼!? 高麗菜包裹膝蓋 能緩解關節不適?而且是醫學期刊說的! - 蘭姆酒吐司

謠言這樣說:膝蓋是人體非常重要的部位,每天不管是走路、跑步都需要用到膝蓋,膝蓋的健康與否也左右了許多運動員的職業生涯,由於膝蓋是如此的珍貴,網路上流傳的偏方當然也是很不少了,最近就有個非常熱門的偏方「高麗菜包裹膝蓋能舒緩關節不適」在流傳,高麗菜剁碎後以冷敷的方式包裹在膝蓋上,每天兩下時大約四週後,據說就能減緩疼痛~有這麼神奇的事?真的假的?破解關鍵點:高麗菜包裹膝蓋能舒緩關節不適?這麼神奇? 光看

http://bit.ly/2DGLeKG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