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sii23 查核回應
一、Meta官方訊息,會以通知或電郵發送,不會用貼文標記方式;網傳粉專及所附連結是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

二、根據Meta處理流程,若粉專帳號被盜用,需透過向Meta申訴,請求協助,重新取回粉專經營。

三、專家表示,臉書帳號被駭入之後,駭入者主要用來詐騙金錢、發送假訊息或駭入其他個資系統;用戶在社群平台收到官方訊息時,都要先確認是否由官方管道,或官方網址所發出。

傳言貼文和所附連結為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因此,為「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錯誤】網傳粉專收到Meta標示的貼文「提醒24小時內驗證身分,以防止臉書帳號被禁用」?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058

【錯誤】網傳粉專收到Meta標示的貼文「提醒24小時內驗證身分,以防止臉書帳號被禁用」?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8/22版】 一、Meta官方訊息,會以通知或電郵發送,不會用貼文標記方式;網傳粉專及所附連結是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 二、根據Meta處理流程,若粉專帳號被盜用,需透過向Meta申訴,請求協助,重新取回粉專經營。 三、專家表示,臉書帳號被駭入之後,駭入者主要用來詐騙金錢、發送假訊息或駭入其他個資系統;用戶在社群平台收到官方訊息時,都要先確認是否由官方管道,或官方網址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058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親愛的管理員頁面。
您的主頁受到限制,這意味著您的帳戶管理的主頁違反了 Facebook 社區標準和政策。
為了保護您,Facebook 上的所有人都無法看到您的主頁,您也無法使用它。
通過以下鏈接驗證您是帳戶持有人: https://tinyurl.com/544dav3a
根據 Facebook 社區標準,您有 24 小時的時間來完成這些步驟,以防止您的帳戶被永久禁用。
感謝您幫助我們改進維護 Facebook 的方式。
此致。
元社區標準團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禾川系統傢俱
陽明大學大禮堂
RG 榮記車業
台中美甲-小王子NailExpress快速美甲
双融域 AMBI SPACE ONE
懿慈宮(瑤光易經舘)
板橋蘇菲雅婚紗社
CHA NA OL Taiwan’s Finest Milktea
愛恆啟能中心
仁美保民宮
吳佩芸
可不可熟成紅茶 后里店
寀禟窗簾|壁紙|各式地板
三二私廚-林口龜山宅配晚餐
中野國際壓克力工程 plexiglas台灣總代理
大佳河濱龍舟碼頭
橋頭五里林玄武宮
溝子口好鄰居社區網站
林建良 理事長在做什麼
維奇特波-豐禾日秝
Leo Detailing 車體鍍膜
巨王通訊
gdsgsfsdf
台中美甲小倩 專業手足保養 一中美甲教學
Banjar Negeri Kec.gunung alip Kab.tanggamus Lampung Selatan Indonesia Raya
好味道香酥雞
嘎嘎烏賴賴
仁美車業
咖啡伯爆米香-雲林虎尾斗六美食
亞特蘭提斯-雙溪
畢方設計顧問工作室
邱記正宗麻油雞
元熙中醫診所
瘋仙草手工仙草專賣店-正忠店
新社永源-京站店
亞太電信工會粉絲團
台灣醫學生聯合會性健康及權利推廣部 FMS-Taiwan SCORA
溫暖布工坊Fabric Life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