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您的帳戶將被停用!
這是因為有人通知您内容之間存在差異,因為它違反了我們的服務條款。如果您是此帳戶的原始擁有者,請確認您的帳戶以避免被阻止。
在此處確認您的帳戶:
https://account-
restrictions.brillantcar.com.br/r/D2jrnnw
如果您不確認,我們的系統將自動阻止您的帳戶,您將無法再次使用它。
感謝您幫助我們改善服務方面的協作。
FacebookSecurity@ 2022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sii23 查核回應
一、Meta官方訊息,會以通知或電郵發送,不會用貼文標記方式;網傳粉專及所附連結是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

二、根據Meta處理流程,若粉專帳號被盜用,需透過向Meta申訴,請求協助,重新取回粉專經營。

三、專家表示,臉書帳號被駭入之後,駭入者主要用來詐騙金錢、發送假訊息或駭入其他個資系統;用戶在社群平台收到官方訊息時,都要先確認是否由官方管道,或官方網址所發出。

傳言貼文和所附連結為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因此,為「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錯誤】網傳粉專收到Meta標示的貼文「提醒24小時內驗證身分,以防止臉書帳號被禁用」?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058

【錯誤】網傳粉專收到Meta標示的貼文「提醒24小時內驗證身分,以防止臉書帳號被禁用」?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8/22版】 一、Meta官方訊息,會以通知或電郵發送,不會用貼文標記方式;網傳粉專及所附連結是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 二、根據Meta處理流程,若粉專帳號被盜用,需透過向Meta申訴,請求協助,重新取回粉專經營。 三、專家表示,臉書帳號被駭入之後,駭入者主要用來詐騙金錢、發送假訊息或駭入其他個資系統;用戶在社群平台收到官方訊息時,都要先確認是否由官方管道,或官方網址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05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