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管理頁面。
您的主頁受到限制,這意味著您的帳戶管理違反 Facebook 社區標準和政策的主頁。
為了您的安全,Facebook 上的人看不到您的主頁,您也無法使用它。
通過此鏈接驗證您是帳戶持有人:https://tinyurl.com/2s4jrmbn
根據 Facebook 的社區標準,您有 24 小時的時間來完成這些步驟,以免您的帳戶被永久禁用。
感謝您幫助我們改進維護 Facebook 的方式。
此致。
元社區標準組。
.
.
.
.
.
.
.
.
.
.
.
.
.
.
.
.
.
.
.
.
.
.
.英蓋爾精品洋酒/99 Bottles Co., Ltd
KB kaffe boutique
黑肉古早冰
茶湯會斗六中山店
Hot分期【0元免卡分期線上申辦中心】
美樂蒂美語東海分校
晉欣汽車
櫻島家高品質鮮乳
臺北市南港老人服務暨日間照顧中心
永華機車座墊行
凱師傅握壽司專賣店
東吳大學中文系學會
晴天美睫熱蠟除毛工作室(五股 泰山 蘆洲 新莊 林口)24小時營業門口可停車
和益車業
Đầm Siêu Chất TaiWan
Uplus 防曬 節能 生活科技
Ratu Fashion Taiwan
Q-world 匠 台灣輕便鐵道模型
臺灣大學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溝子口兒童歡樂派
士東市場阿吉師日本料理
愛露愛玩2020復古萬聖趴&川中島露營區
小一號運動空間 XS Fitness
Dainese Taiwan
奇異鍋
1000步的繽紛台灣
飯點食堂|12pm Diet
Taiwan LeoVince Exhaust
桃園家扶中心
大通通訊-雲林斗六手機專業維修
童樂匯親子餐廳
板橋市民廣場
100%FILMs 百分百專業影像
芭比樂亞 Barbi Loveya
晶典液晶工作室
陳記麵店 五十年老店
微笑的魚 新竹弟弟的店
建中物理研究社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sii23 查核回應
一、Meta官方訊息,會以通知或電郵發送,不會用貼文標記方式;網傳粉專及所附連結是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

二、根據Meta處理流程,若粉專帳號被盜用,需透過向Meta申訴,請求協助,重新取回粉專經營。

三、專家表示,臉書帳號被駭入之後,駭入者主要用來詐騙金錢、發送假訊息或駭入其他個資系統;用戶在社群平台收到官方訊息時,都要先確認是否由官方管道,或官方網址所發出。

傳言貼文和所附連結為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因此,為「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錯誤】網傳粉專收到Meta標示的貼文「提醒24小時內驗證身分,以防止臉書帳號被禁用」?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058

【錯誤】網傳粉專收到Meta標示的貼文「提醒24小時內驗證身分,以防止臉書帳號被禁用」?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8/22版】 一、Meta官方訊息,會以通知或電郵發送,不會用貼文標記方式;網傳粉專及所附連結是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 二、根據Meta處理流程,若粉專帳號被盜用,需透過向Meta申訴,請求協助,重新取回粉專經營。 三、專家表示,臉書帳號被駭入之後,駭入者主要用來詐騙金錢、發送假訊息或駭入其他個資系統;用戶在社群平台收到官方訊息時,都要先確認是否由官方管道,或官方網址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05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