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基層選舉是大多數普通中國人行使投票權和被選舉權的唯一機會。但這一選舉過程中充斥著非正式的警告,中國共產黨要決定誰能獲得選票。中國記者可以毫無約束地、完完全全地接觸美國開放的民主體系。他們報道了美國大選,但主題大多是西方民主的過失——對精英的不滿、撕裂的競選、媒體的偏見以及公司的影響。

這種選舉的民主只是徒有虛名。黨已經選擇了它青睞的候選人,沒有留下攪局的餘地。即使在候選人當選後,由於中國決策的集中性質,這些人的權力也會受到嚴格限制。人們普遍認為,立法機關是習近平和共產黨的橡皮圖章。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a/2016/11/161117_china_elections_independent_candidates

https://cn.nytimes.com/china/20161116/beijing-china-local-elections/zh-hant/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