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醫師分享:
1.如果重新選擇,我不會打疫苗!我是糊裡糊塗打了一劑,第二劑我不打了!但是如果我是政府決策單位,我會提供疫苗給人民,同時也會提供藥物給人民,讓人民有多重選擇,而且我不會搞疫苗護照,那是一種歧視與霸凌!我的理念是,不是100%有效的東西,就不應該強迫人民100%接受!

2.我侄子去打,因為他要去英國,當時我也沒深入研究疫苗的資訊,後來研究越深入,越覺得疫苗的問題不是那麼簡單,於是我慢慢傾向藥物防治,也就是多種藥物的雞尾酒療法。詳細可參考FLCCC的網站。

3. 即使有防重症的功效,但是隨著時間的延長,重症保護力也會像感染保護力一樣,終有歸零的一天。我不想沒完沒了的補針,所以我選擇繼續吃我的高劑量維生素C、D及適量的鋅、槲黃素、EGCG、褪黑激素。本來是想買一些伊維菌素,可惜沒有成功。我個人是比較喜歡FLCCC的做法,它的理念比較契合我心!至於疫苗,如果大家沒有其他配套,疫苗也是一種選擇。另外,我也堅持戴口罩,雖然有些研究認為口罩無效,不過這年頭很難去印證研究報告的真偽,因為不管啥議題,都可以找到肯定與否定的報告,讓人無所適從!

4.我的決定只是我個人的考量,不能一體適用於全世界的人!由於我是糖尿病患,我的心區也常常不舒服,所以我不想再添加血栓或心肌炎的任何風險!如果各位是健康人,相信你們的考量應該會跟我不一樣!關於疫苗,正反意見一直存在,爭議不停,我不是第一線研究人員,也不是第一線臨床人員,目前我的路線是追隨FLCCC的建議,以後如果有更契合的做法,我也可能會轉換跑道。希望大家也能靈活切換,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657586417609068&id=100000732683536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