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我是一頭竹,一頭即將離開這個世界被宰的竹。我本可以不寫這封遺書,因為良心不安,我最後決定還是給你們留下這封遺書,也不往往為竹一事。
回顧我短暫的一生,我並不後悔做竹。儘管人是這個世界最尊貴的生命,但我們竹在整個人類歷史發展中,也占有不容忽視的地位。
離開了竹肉,人類的生活和歷史都將改寫,是吧?不過我雖然不後悔做竹,卻非常後悔在今天的中國做竹。
如果我有來生,我絕不願在中國當竹。如今的竹肉哪裡還是美味,壓根就是害你們健康和生命的毒品,不信你們就慢慢聽我說。
為什麼說中國今天的竹肉是毒品呢?因為我們絕大多數都是吃了添加劑的飼料長大的,是被催肥的。
為了縮短我們的生長期,增加我們的體重,以達到追求更大的經濟效益,賺更多錢的目的,我們的主人挖空心思,在飼料上做文章。
在很久以前,我們的祖先都是吃天然飼料的,一般要12個月才能長到200斤,現在完全不同了,採用的是現代化的高速養豬法。
主人給我們吃的都是加了添加劑的飼料,從十幾斤長到200至300斤,只需要5到6個月。
小時候,主人每天給我們吃兩至三斤的飼料,分兩噸味,飼料是用100斤糧食,半幾十斤添加劑賠償的。
因為吃了這種半有添加劑的飼料,在從十多斤到五十多斤這個生長階段,我們每天可以長一斤多肉,這時候我們還有精神在逐漸中跑幾圈。
當我們長到五十斤以上時,雖然飼料量沒變,但每天長的肉卻增加到了兩至三斤,並且開始大量喝水。
這時候,我們開始出現24小時幾乎都在睡覺的現象,除了進食時被人打醒。
為了讓我們毛髮發亮,賣出好價格,當我們長到100斤時,每天100斤飼料除半肉添加劑外,還要加入幾斤化肥尿素顆粒。
化肥本來是給土地施肥的,但主人也拿它來餵養我們。
被快速摧肥的我們必須在200至300斤左右賣掉,否則我們就站不起來了。
那麼被加入飼料的添加劑都有什麼成分呢?
有低價的激素,有腎,有本巴比陀等催眠鎮靜藥,有酮。
激素可以刺激豬的生長速度,但低價激素對人體卻有很大的害處,能使不到年齡的女孩子提早來躍進,誘發老年人生病等。
而腎是一種劇毒品,而催眠鎮靜藥則會使人頭腦遲鈍。
總之,這些化學藥物、化學製劑被人體內涉入後,在人體內沉積,勢必對人體的生長發育造成極壞影響,
誘發人體產生各種長期的不適症狀,痛苦病症,以至於最終誘發癌症。
既然如此,你們想想看,今天的豬肉不是毒品是什麼?
不要天真地以為我們的主人不懂這些,這一切他們完全清楚,所以他們是不吃我們的肉的。
他們通常會養底頭正常生長的豬肉,供他們自己和家人食用。
另外,我告訴大家,我們的肝、血和肺含毒素最多的,千萬不要食用。
如今這世道,人心變壞了,滿腦子想的都是錢。
作為一頭善良無能的主,我不想害你們,卻無法改變這一切。
我能做的只是在離開這個世界前,把真相告訴你們。
再見,大家保重。
轉發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多一人看到,就多一份提醒,轉發提醒,感恩感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