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雞的蛋裡面有激素?



在飼料中添加了生長激素和促進排卵的激素,增長素……這使得雞的生殖系統和身體提前長成。



為了預防“雞瘟病”(禽流感)等一些疾病,降低雞死亡率。



要定期給雞餵食大量的“抗生素”(象土黴素,慶大霉素,氟苯尼考等)對人體有害的藥物。



雞蛋裡肯定有抗生素殘留。



雞體內殘留激素通過產蛋這一途徑排泄。



因為從小就把這些雞當機器,除了給它藥物的作用,為了讓它早生產,還要給雞照光,因為光照可以刺激蛋雞的下丘腦,使其分泌醋性腺激素作用到性腺(卵巢) ,使產蛋量增加。



所以,初產蛋的蛋雞精神亢奮,高度神經質,至到給它再加上抑制神經的藥。



從它們上架產蛋,就會發出低沉的“扼扼……”的呻吟,每當我們進去撿雞蛋時,它們的聲音就特別的大,好像在求救一樣,好像在哭述:“我生不如死……”



大家都應該知道江本勝博士的《水知道答案》,這樣的雞生下的蛋,您還覺得安全嗎?



這樣就很能理解,現在的小孩子為什麼不那麼聽話,為什麼兩三歲的小女孩胸部會變大,會來月經……



總之,現在的怪病越來越多,看病越來越難。



有人會說,我不吃那樣的雞蛋,我吃土雞蛋。



那麼請問你能確定你從超市高價拿回的就真是土雞蛋嗎?



我家飼養場裡也出產“土雞蛋”。



雞體內殘留激素的作用,加上在這樣的囚牢生存,它們很容易生病,比如它患上輸卵管炎,這樣生下的就是白色較小的“土雞蛋”。



而這些更加對人體有害的“土雞蛋”反而比正常雞蛋要貴很多!
近 31 日
2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母雞於產蛋期間,容易受到環境溫度、營養、緊迫等因素影響,導致蛋殼厚薄與顏色差異,此為自然現象,又蛋殼斑點顏色則因品種而異,不一定為褐色或白色。
一、 網路流傳臺灣雞大量使用生長激素和抗生素一節,但其實生長激素在價格上並不便宜
二、 另文化大學動物科學系王淑音教授指出,臺灣已規定不能替雞隻注射生長激素,合法使用抗生素也要有停藥期,抗生素係投入飼料或飲水中,上市前還得經獸醫師檢驗及藥物殘留抽檢,消費者可以放心食用雞肉。
網路流傳,雞打生長激素,吃多還會致癌等流言。台灣農會標準學會理事長王淑音表示,「生長激素要1萬美元,成本都比雞隻高不可能用! 」中興大學動物科學系也曾拍影片,要告訴大家,「肉雞一直以來都沒有用過生長激素! 」

資料佐證

http://www.coa.gov.tw/faq/faq_view.php?id=170
爭議訊息澄清專區(含食安)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26/555299.htm
網傳打生長激素、致癌  專家:真的別鬧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825/677431/
網路瘋傳危「雞」疑雲 專家:自己嚇自己

網路謠傳「雞蛋蛋殼長斑點,的雞蛋最好不要吃,因為這種長斑點的雞蛋,很可能是因為感染了細菌」,是不是真的?(農委會)

網路謠傳「雞蛋蛋殼長斑點,的雞蛋最好不要吃,因為這種長斑點的雞蛋,很可能是因為感染了細菌」,是不是真的?

http://www.coa.gov.tw/faq/faq_view.php?id=170

危「雞」?網傳打生長激素、致癌  專家:真的別鬧了 | ETtoday新聞雲

▲台灣一天可吃掉25萬份雞排。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人超愛雞排,據統計全台一天賣出25萬份,不過網路卻流傳,這些雞都打生長激素,吃多還會致癌等流言,意藍科技日前請專家說明,台灣農會標準學會理事長王淑音表示,「生長激素要1萬美元,成本都比雞隻高不可能用! 」台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教授韓柏檉也提到, 致癌是機率的問題,「民眾只要少吃,就不用自己嚇自己。」 台灣人愛吃雞排、雞翅、雞脖子還有雞屁股,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26/555299.htm

網路瘋傳危「雞」疑雲 專家:自己嚇自己 | 蘋果日報

中元普渡雞隻需求增加,大數據分析公司意藍科技今發表一項數據指出,2013年4月至2014年6月期間,網路共有1萬3千多筆有關雞隻、雞蛋與食安相關的討論串,網路,其中最多的討論議題為禽流感,若交叉比對雞肉部位與敏感議題,網友最在意的為雞腳與抗生素、生長激素施打殘留議題。 意藍科技日前針對國內85大討路區及9大社群網站調查雞隻雞蛋及食安相關討論串,共分析1.3萬多筆資料,歸納出「雞屁股含致癌物,不要吃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825/67743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