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自真相代理人:

接種疫苗的人能活多久?

作者:史蒂文菲什曼

我把這個問題交給了我的一個朋友 Mylo Canderian 博士。 [1938 年出生於希臘科孚島的 Milos Iskanderianos],他於 2015 年開發了用作血液學生物武器的氧化石墨烯專利。

在完全透明的情況下,坎德里安博士是我所說的“種族滅絕全球主義者”,他遵循佐治亞指南的第十條戒律,很少討論,他說:“不要成為地球上的癌症;為自然留出空間。”

Canderian 博士是世界衛生組織的醫學貢獻者,也非常支持 Klaus Schwab 和“大重置”,開創了一種世界數字貨幣,這是世界衛生組織 2022 年的次要目標。

Canderian 博士認為,世界上 95% 的人口都是“無用的食客”,需要盡快實施安樂死。

“看看芝加哥市中心、巴爾的摩或洛杉磯,”他說,“你會清楚地明白為什麼必須像瘋狗一樣鎮壓無用食者。”

他對宣揚批判種族理論的“傳染性教育者”表示不屑,並相信“疫苗”將終結“地球上的人類癌症”。

Canderian 博士是共濟會消除“人類瘟疫”世界的責任和義務的熱心支持者。

然而,就個人而言,他和我對日內瓦 L'emince de Veau 供應的同一種異國情調菜餚充滿熱情:蜂鳥奶油湯和麋鹿舌。

我們都是烹飪天才廚師 Gaston Sere de Rivieres 的粉絲。

所以,我問邁洛,“‘接種過疫苗’的人怎麼能確定地知道他們被刺傷後還能活多久?”

他向我提供了稱為“週期結束公式”的信息。

他解釋了計算是多麼容易。

“簡單的力量,”他說。 “從注射到週期結束,最長周期為十年,”[或死亡],他詳細說明。 “而且非常容易確定。”

他說任何血液學家都可以在顯微鏡下幾秒鐘內看到它,在電子顯微鏡下更容易看到。 “受氧化石墨烯影響 [或污染] 的血液百分比是循環結束計算的倒數,”他透露。

換句話說,除非任何其他輸入標準,否則血液中氧化石墨烯惡化 20% 的“接種者”[正如他所說的任何人被實驗使用授權優生學減少人口致命注射生物武器刺傷] 將活 8 年。 [10 年少 20%]。

氧化石墨烯劣化 70% 的人的壽命不會超過 3 年。 [10 年少 70%]。

Jane Ruby 博士最近在他的播客中接受了 Stew Peters 的採訪,並展示了暴露於氧化石墨烯時變質的血液是什麼樣子的例子。

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來說,氧化石墨烯是 Messenger RNA 刺突蛋白和朊病毒的組成部分,它與心臟、肺、大腦和血液爭奪氧氣。

氧化石墨烯是一種吸氧海綿,它會剝奪身體所需的氧氣並導致許多並發症,包括但不限於過敏性休克、毒性血液凝固、致命的肺麻痺、線粒體癌和內皮癌。”

Mylo Canderian 博士的觀點與 Klaus Schwab、Bill Gates 和大型製藥公司 CEO 的觀點非常相似:讓他們都死!

我問 Mylo 第二次和第三次射擊和助推器的效果如何,以及它如何改變 End of Cycle 表。

邁洛回答說:“這一切都可以通過血液學測試來衡量。低能者註射的次數和助推器越多,他們的血液在顯微鏡下的表現就越差,他們也就越快變成肥料。”

最後,我問他,這樣一群精英,如何能將殺害如此數十億人的陰謀如此保密。

他的回答是:“你對共濟會不太了解,是嗎,史蒂夫?”你有它。

https://t.me/peterwang5411/629

Covid-19

copied from agents of truth: How Long Do the Vaccinated Have to Live? By Steven Fishman I deferred this question to a friend of mine, Dr. Mylo Canderian, Ph.D. [born Milos Iskanderianos, Corfu, G

https://t.me/peterwang5411/629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輝瑞表示並沒有使用任何氧化石墨烯,FDA 的報告也顯示沒有此項原料。

影片中的Dr. Jane Ruby指涉輝瑞BNT疫苗有氧化石墨烯,且此為謀殺人類的計畫。但實際上 Jane Ruby 是心理學博士,而非所謂的醫學專家,這只是他在twitter 上的發言。

資料佐證


https://www.fda.gov/media/144414/download
美國FDA疫苗成分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2021/jul/08/facebook-posts/no-evidence-graphene-oxide-s-toxic-pfizer-covid-1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