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逆苗含劇毒99.99%氧化石墨烯!菁英人口滅絕計畫?!

西班牙醫學團隊通過數百次的實驗結果,揭發輝瑞逆苗主要成份為氧化石墨烯,在電子顯微鏡下,對照逆苗與工業用的石墨烯圖樣,有近乎完全相同的特徵。
石墨烯是有毒的金屬,比鈦金屬堅硬4000倍,若你接種了石墨烯後,會產生火燒的炎症、可導致細胞膜損害、細胞凋亡、基因損壞、趨化因子破損,像火燒般的發炎風暴來襲,可引致肺部急性炎症、心臟炎症、甚至腦組織炎症風暴,直接引發中風和心臟病發作,甚至死亡!
未來若人體中的氧化石墨烯在加倍的5G網絡電波刺激下,更可被利用來操控人類的思想和整個身體。根據一眾專家學者指證,這是恐怖的人體實驗,這是世界人口大屠殺的極危險生物科技實驗!
正如主持人所說:「除了殺人,根本沒理由加入石墨烯!」
https://www.facebook.com/1527201004263718/posts/2929514987365639/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對輝瑞、莫德納、嬌生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公告,這三款疫苗的成分中都沒有石墨烯。

新冠疫苗對Delta變種病毒的效力會降低,但疫苗可以降低染疫後的重症和死亡率,所以疫苗對Delta變種病毒還是有一定保護力。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20

【錯誤】網傳「新冠疫苗中含有石墨烯」?

一、輝瑞、莫德納、AZ、嬌生疫苗的成分中,都沒有「石墨烯」。 二、傳言宣稱「疫苗中的石墨烯導致血栓、使人體產磁性」等,均無科學根據。AZ疫苗導致血栓的機轉與石墨烯無關,疫苗也不會使人體產生磁性。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2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