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氧化石墨烯納米顆粒的有:
1—掩模 (Reticle,Mask);
2—PCR;
3—抗原測試的拭子
4—所有變體Covid疫苗:AZ阿斯利康、PFIZER輝瑞、Moderna、Sinovac、楊森、強生等
5—鼻內抗Covid疫苗
6—抗流感疫苗和新的抗流感疫苗

這是通過電子顯微鏡和光譜分析以及其他技術進行分析後的結果。

——————————————————

氧化石墨烯是一種有毒物質,會在生物體內產生血栓,並導致血液凝固。

氧化石墨烯會引起免疫系統改變,通過抵消與調節儲備相關的氧化平衡。如果通過任何給藥途徑增加氧化石墨烯的劑量,都會導致免疫系統崩潰,和隨後的細胞因子風暴。

積聚在肺部的氧化石墨烯會通過在肺泡道中均勻傳播而產生雙側肺炎。

氧化石墨烯會產生金屬味,吸入它以後會導致粘膜發炎,從而導致味覺喪失,嗅覺部分或全部喪失。

氧化石墨烯在生物體內能夠獲得強大的磁性。全球數十億人正在使用氧化石墨烯的各種的疫苗註射和給藥途徑,造成了人們經歷的磁鉄現象,可以解釋這一點。

氧化石墨烯就是所謂的 SARS-CoV-2,這種所謂的新型冠狀病毒是在 COVID19 疾病之前引發的。

因此,我們從來沒有真正分離和純化過一種新的冠狀病毒,正如大多數最高級別和不同國家的衛生機構在被詢問時所承認的那樣。

總結是,COVID-19的疾病是通過各種給藥途徑而引入氧化石墨烯的結果。

氧化石墨烯在氣溶膠中非常有效和強大,在SARS-CoV-2也是如此。氧化石墨烯具有“電子吸收帶”。

這意味著在一定頻率以上材料會被激發並非常迅速地氧化,從而打破與我們天然抗氧化劑谷胱甘肽(Glutathione) 儲備相對的有毒物質在生物體中增殖的平衡。

準確地說,這個頻段是在新的 5G 無線技術的新發射帶寬中所發射的。這就是為什麽在大流行期間這些天線的部署從未停止的原因。在那些小瓶中也被懷疑引入了2019抗流感運動氧化石墨烯,因為它已被用作佐劑。

隨著在世界不同地區進行的 5G 技術試驗,COVID-19疾病在外部電磁場和在體內的氧化石墨烯的相互作用會發展起來。

2019年11月下旬世界上第一個進行5G技術試驗的試點城市就是——武漢。

所以,疾病的病因或病原體是化學毒物而不是生物制劑。從這點看,我們便知道如何減輕它:
通過增加谷胱甘肽水平。

谷胱甘肽Glutathione/GSH 是一種存在於生物體內的天然抗氧化劑。谷胱甘肽在兒童體內含量極高,COVID-19疾病對兒童人口幾乎沒有任何影響。谷胱甘肽在 65 歲後會大幅下降,因此在老年群體中的COVID-19尤為普遍。另外,谷胱甘肽在高強度運動人群中的含量也非常高,這也是為什麽只有 0.22% 的運動員患病。

無數實踐研究已經表明:用 N-乙酰半胱氨酸(體內谷胱甘肽的前體)或直接施用谷胱甘肽治療,可以很快治愈患者的 COVID-19 疾病。因為谷胱甘肽水平升高以後,可以對抗稱為氧化石墨烯的有毒物質。

氧化石墨烯是對國家生物恐怖主義的全面攻擊,犯下危害人類的罪。

因此,當啟動新推出的 5G 技術時,我們要將這些信息提供給醫學界,這絕對必要也至關重要!尤其是向全科醫生、醫療團隊及當地媒體和自媒體進行傳播。

現在不僅是療養院的老年人已經大量接種了氧化石墨烯流感疫苗,而且很大部分的世界人口也已經接種了逐漸劑量的氧化石墨烯疫苗。

不過,人類身體具有消除這種有毒物質的天然能力,這就是為什麽他們會建議註射第三劑,以將石墨烯繼續保留在人類身體中。

@pandemictruth
https://t.me/pandemictruth

PandemicTRUTH·疫時代真相资讯群💉😷🌏

①Origin of the VIRUSes 病毒來源 ②Why Vaccine is Dangerous 危險的疫苗 ③Prevention & Treatment 預防+治療 ④Scientific Proofs 科學數據 ⑤People who stand up for humanity rights & truths 維護人權與正義的人士 ⑥Doctors, frontline worke

https://t.me/pandemictruth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輝瑞表示並沒有使用任何氧化石墨烯,FDA 的報告也顯示沒有此項原料。

影片中的Dr. Jane Ruby指涉輝瑞BNT疫苗有氧化石墨烯,且此為謀殺人類的計畫。但實際上 Jane Ruby 是心理學博士,而非所謂的醫學專家,這只是他在twitter 上的發言。

資料佐證


https://www.fda.gov/media/144414/download
美國FDA疫苗成分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2021/jul/08/facebook-posts/no-evidence-graphene-oxide-s-toxic-pfizer-covid-1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