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在這樣的前提下,報告開始指出,德國已經成了美國獲得歐洲各國服務的最大阻礙。為什麼呢?
因為德國這幾十年來一直朝著解除美國對它的限制,去成為一個完全獨立的國家這個方向發展了。
而且現在美國內部社會和經濟問題在升級,很可能會加速德國的獨立。
看看這是個什麼邏輯,別的國家要獨立了,就成了阻礙美國的事情。
感情按照美國的邏輯被它控制的,沒有主權的國家,才是應該的唄。
之後報告進一步感嘆,說英國脫歐,讓美國失去了影響跨政府決策談判的有意義的機會。
這話可能聽著比較繞,其實它就一個意思。
英國脫歐之後,美國就不好在歐盟裡面搞事情了,沒法更好的操控和影響歐盟整體以及歐盟各個國家的決策了。
之後報導給出了一個前提性的結論,那就是假如美國退出歐洲,那麼歐洲很可能在德法兩國全面達成政治共識的框架下,變成獨立的歐洲。
屆時光靠英國是無法抵抗德法這個組合的。
而一個獨立的歐洲,不僅是美國的經濟競爭對手,更是美國的政治競爭對手。
言下之意,其實就是不能讓歐洲變成獨立的。
這是第一頁,第二頁有兩個部分。
第一部分的標題是德國和歐盟經濟的脆弱性。
這一頁一開篇就明確指出,歐洲的經濟發展步伐中,德國處於絕對無可替代的地位。
所以搞掉德國,歐洲的經濟將嚴重受挫。
而德國經濟靠的是兩大支柱,一個是法國廉價的電力,
二個就是德國幾乎可以無限制地獲得俄羅斯的廉價天然氣,後者的重要性要高得多。
因此,停止俄羅斯的天然氣供應,可以對德國經濟乃至於整個歐洲經濟造成毀滅性打擊。
第一,到這裡美國的意圖開始顯現。
接著第二部分,標題就圖熊筆線,叫做可控的危機。
這一部分很明確地指出,保證德國拒絕俄羅斯能源的唯一可行方法就是讓雙方都參與到烏克蘭的軍事衝突之中。
然後,注意,原文緊接著就是,我們,也就是美國,在這個國家,也就是烏克蘭的進一步行動,將不可避免地導致俄羅斯的軍事反應。
俄羅斯人顯然無法對烏克蘭軍隊,對未被承認的頓巴斯共和國施加巨大壓力而置之不理。
這將有可能讓美國宣布俄羅斯為侵略者,並對俄羅斯實施。
注意,事先準備好的一籃子制裁措施。
到這裡,似乎一切問題都有了實錘。
之前我們只能猜測說,是美國出於各種目的而要搞俄烏衝突,進而拖歐洲下水。
現在可以說是證據擺到檯面了。
俄烏衝突是美國將歐洲拖入泥潭的手段,且主要目標就是歐洲的經濟火車頭,德國。
為此,美國早就在烏克蘭進行了佈局,並一再挑釁俄羅斯,最終逼迫俄羅斯採取軍事行動。
同時,美國老早就準備好了制裁措施,就等著衝突爆發,然後通過制裁,對德國和歐洲實施傾軍入瓮的把戲。
這在第二部分餘下內容裡有所體現。
餘下部分主要就是分析了如何讓德國不可避免的掉入這個陷阱。
我們就不贅述了,因為現實比報告更觸目驚心。
到了第三頁,就是給出整個報告的結論,標題叫做預期結果。
開頭第一句,原文是俄羅斯能源供應的減少,理想情況下是完全停止這種供應,將給德國工業帶來災難性的後果。
現在北溪二和北溪一全部停了,美國老確實也做到了他們自己的戰略目標。
這個戰略目標要達成的後果根據原文了,它可能導致連續循環的企業關閉,這可能意味著這些企業的毀滅。
這將給德國帶去200到3000億歐元的損失,這不僅會對德國經濟造成毀滅性打擊,而且整個歐盟經濟將不可避免的崩潰。
報告還特別強調了一下他們談論的不是經濟衰退,而是經濟的崩潰。
由此,歐元將不可避免的,而且是不可逆的,跌破美元。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