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蘇聯開始攻擊烏克蘭了,整個烏克蘭上空炮火連天,可憐的烏克蘭總統與政客根本就看不清國際局勢之發展,又與鄰接的俄羅斯交惡,原來烏克蘭想加入北約尋求美國與北約的保護,但是北約各國又怕烏克蘭加入北約之後會碰觸俄羅斯不准北約繼續東擴的底線導致歐盟捲入戰爭難以脫身,而美國又想切斷歐盟與俄羅斯雙方的連繫,因此,烏克蘭這一隻出頭鳥就充當了美國對抗俄羅斯炮灰,昨天晚上27/1/2022俄羅斯已經開始攻打烏克蘭了,俄羅斯攻打烏克蘭的目的就是要棒打烏克蘭這一隻出頭鳥,因此,美國會不會參戰就決定東亞會不會策應這一次的歐洲戰場因而發動台海之戰爭,大家就拭目以待吧!的確俄羅斯該好好的打這一個親美國的狗友,也讓美國其他的那些狐群狗黨之狗友看一看,大家千萬不要輕忽這一次的俄羅斯攻擊烏克蘭戰爭,成與敗就會影響整個國際勢力的變化,中美大國博弈的未來方向,也許亞洲與中東也有可能會捲入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大家都靜靜的拭目以待吧!
近 31 日
1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我是1/27在寰宇新聞看到停火協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FZdfcvzuI [俄烏雙方同意停火 兩周後在柏林續談] 為了緩解烏俄之間的緊張氣氛,西方國家動起來,俄羅斯和烏克蘭特使26日在巴黎會談,對烏東達成停火協議,而且在俄羅斯可能準備入侵的背景之下,各方仍同意繼續舉行討論。另外,北約成員國土耳其多次表達願意居間調解,克里姆林宮27日證實,總統普丁將訪問土耳其,而土耳其總統艾爾段2月則將訪問烏克蘭。 https://globalnewstv.com.tw/202201/178563/ [烏俄雙方同意停火”先談談”] 烏克蘭與俄羅斯雙邊衝突一觸即發,不過兩國決定先停火,目前兩國也正與其他多國進行對談,而法俄領袖對話討論烏克蘭局勢的前夕,法國外長勒德里安28日表示,烏克蘭問題目前處於非常緊張的局面,有必要與俄羅斯保持對話,並點出要協商還是對抗,一切都取決與普丁的決定。 法國RTL電視台採訪勒德里安時他透露,情況目前非常嚴重也非常緊張,並指出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大舉佈兵,明顯存有入侵風險。而法國總統馬克宏則在25日表示,將會在28日與普丁的對談中,了解俄羅斯對於烏克蘭的意圖為何。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avis Ti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avis Ting 查核回應
根據寰宇新聞2022/01/28的報導指出01/26俄羅斯與烏克蘭已達成停火協議。
如果01/27真的已經開始攻打,01/28應有相關報導資料,截至01/29日03:53為止也未在英國BBC新聞網看到相關資訊。

資料佐證

俄烏雙方同意停火 兩周後在柏林續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FZdfcvzuI

俄烏雙方同意停火 兩周後在柏林續談@寰宇新聞 頻道 #美國#烏克蘭#俄羅斯

【寰宇新聞Live直播】👉 https://lihi1.cc/EVpiW【寰宇即時新聞】搶先看👉https://lihi1.cc/8mq3L#土耳其#北約為了緩解烏俄之間的緊張氣氛,西方國家動起來,俄羅斯和烏克蘭特使26日在巴黎會談,對烏東達成停火協議,而且在俄羅斯可能準備入侵的背景之下,各方仍同意繼續舉行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FZdfcvzuI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