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院和CIA培養國際反華組織如下:

1.法輪功:
2.亞洲自由電台:
3.大紀元:
4.明鏡廣播電視:
5.美麗日報:
6.新唐人:
7.唐人:
8.神韻舞團:
9.真相網站:
10.美國之音:
11.明鏡新聞網:
12.阿波羅新聞網:
13.觀察家網:
14:英國BBC國家廣播電台

以上這些都是美國CIA長期培養的視頻新聞網及假公知,近來已停止資助的有:

王丹、曹長青、新灦年、袁騰飛、郭文貴,等..(因效果不彰已遭裁撤),每年花大筆金錢專門造謠生事帶風向,抹黑,扭曲事實,跟台灣的網軍為虎作倀…實是罪大惡極!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英國廣播公司(英語: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原文縮寫及通稱為BBC,是英國主要的公共媒體機構,世界第一家由國家成立的廣播機構,營運資金主要來自於英國國民所繳納的電視牌照費,這些並非反華組織,王丹、曹長青、新灦年、袁騰飛、郭文貴沒有接受美國CIA捐助,這些也與美國中情局無關。

資料佐證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topics/c1ez1k4emn0t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