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全世界發動戰爭並使用號稱小型原子彈的「貧鈾彈」
,無人性的造成被攻擊國家數十年的死傷,美國玷污了「民主自由」。二戰後 80% 的中小型戰爭都由美國啓動,迄今至少 200 埸以上,死亡軍民合計近六百萬人,並製造了數千萬的難民 ⋯⋯ 以下視頻揭露了美國血腥的猙獰面目,令拜登大怒,並下令全美禁止播放 ⋯⋯ 閲後請轉發!

https://mp.weixin.qq.com/s/ICAPGQFGRYCsFXEQGO3_JA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培養國際反華組織如下。如有遺漏或不正確,歡迎補充、糾正,功德無量,謝謝!

1.法輪功。
2.亞洲自由電台。
3.大紀元。
4.明鏡廣播電視。
5.美麗日報。
6.新唐人電視。
7.唐人。
8.神韻舞團。
9.真相網站。
10.美國之音。
11.明鏡新聞網。
12.阿波羅新聞網。
13.觀察家網。

有些由CIA培養視頻及假公知造假抹黑!因效果不顯著而終止資助如王丹、曹長青、辛灝年、袁騰飛、郭文貴⋯⋯等每年花大錢製造謊言、帶風向!實在可惡至極!為虎作倀!惡事到頭終有報!

( CIA 目前新成立的「中國任務中心」正在招降納叛,凡精通普通話及各省方言者皆可加入,年薪十三萬五千美元起跳 )

Also, CIA is recruiting Chinese and 美國華裔 that can speak 普通話 + 17 different Chinese dialects for an annual base salary of $135,000. Thanks to Biden’s new additional 每年十幾億美元for doing 抹黑中國activities。
These activities were listed in China’s demand of 兩張三底線 handed to Under Secretary of State Wendy Sherman when she visited Tianjin. 」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2018年在一所大學演講時公開說:
「我曾擔任中情局局長,我們撒謊、我們欺騙、我們偷竊,我們還有一門課專門來教這些。這才是美國不斷探索進取的榮耀。」把「撒謊」「欺騙」「偷竊」當作榮耀,蓬佩奧這位美國前情報頭子的 “三觀” 令人「嘆為觀止」。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充滿中共統戰意味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這些並非反華組織,也並沒有所謂受到美國中情局培養,「蓬佩奧晚間談話」曾言 要「直接與中國人民談論美中關係」,第一期內容就再一次談到「中國共產黨不代表中國人民」,直言共產黨致力與中國人民為敵,撒的最大謊言就是自稱他代表全中國。臺灣民主基金會(英語:Taiwan Foundation for Democracy),簡稱TFD,是中華民國外交部主管的公設財團法人。台灣並無台獨民進黨,目前台灣也沒有獨立,王丹、曹長青、新灦年、袁騰飛、郭文貴沒有接受這方捐助,這些也與美國中情局無關。

資料佐證

https://www.epochtimes.com/b5/4/7/19/n600827.htm

https://tw.news.yahoo.com/他令中共恐慌-蓬佩奧-黨不代表中國人-專家讚-有歷史大格局-033313212.html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臺灣民主基金會

【經濟一週特別報導】法輪功的錢從哪裏來? - 大紀元

月20日,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一個普通的日子,但是對所有修煉法輪功的人來說,這不是普通的一天。五年前的這一天,江澤民政府開始在中國大陸取締法輪功,從那時到現在,根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不完全統計,已經有超過1000名學員被奪去了生命。

https://www.epochtimes.com/b5/4/7/19/n600827.htm

他令中共恐慌! 蓬佩奧 :「黨不代表中國人」 專家讚:有歷史大格局

[新頭殼newtalk]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 ( Mike Pompeo ) 在卸任後仍持續在政治圈發揮影響,在轉任美國「哈德遜研究所」中國中心後,蓬佩奧還推出「晚間談話」節目,第一期就直指「中國共產黨不代表中國人民」,其後幾篇演說更是讓中國駐美大使館向研究所發出威脅信,蓬佩奧也反嗆 :「不可能停止講真相」。《大紀元時報》時政評論員趙培今 ( 7 ) 日表示,蓬佩奧具有歷史的大格局,已經讓中共開始

https://tw.news.yahoo.com/他令中共恐慌-蓬佩奧-黨不代表中國人-專家讚-有歷史大格局-033313212.html

臺灣民主基金會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財團法人臺灣民主基金會Taiwan Foundation for Democracy 成立日期 2003年总部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7巷17弄4號代表人物 董事長:蘇嘉全(立法院院長兼任)執行長:廖福特重点 與民主國家相關社團、政黨、智庫及非政府組織等建構合作夥伴關係,並與國際民主力量接軌,有效凝集世界民主力量,拓展我國國際活動空間。 支持亞洲及世界各地之民主化,與全球各地民主領袖建立密切合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臺灣民主基金會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