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音」這個國際宣傳機構已成立66年,與「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同受美國「國會預算」,主要任務:“「顛覆」”社會主義國家。

美國為阻礙中國崛起,栽培很多的反華勢力:台獨以「愛台灣」為口號,國際反華組織以「愛中國」或巧言令色愛「中華民國」為口號,披著宗教或媒體的外衣,專司詆毀醜化中國。目的在裂解中國的團結力量,阻礙中華民族崛起。
凡我中華兒女一定要深知嚴重性;中國弱了,中華民族就會被外族凌辱屠戮,愛護祖國,就是愛護自己的子孫。

以下其豢養的國際反華組織媒體:
「法輪功」、
「自由亞洲電台」、
「大紀元」、
「唐人」、
「新唐人」、
「美國之音」、
「美麗日報」、
「蘋果日報」
「明鏡週刊」、
「真相網站」、
「神韻舞團」……等等不勝枚舉。僅舉以上大家比較熟悉尚還有很多及其他新媒體。
近 31 日
4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似乎與高金素梅的謠言類似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任務並不是「顛覆」社會主義國家,這是沒有根據的陰謀論。蘋果日報也澄清作為媒體提問人之一,檢視候選人的誠信,是恪盡媒體責任,並不是反華組織。
美國之音(VOA)與自由亞洲電台(RFA)均由美國聯邦獨立機關「美國全球媒體署」(U.S. Agency for Global Media,USAGM)管理,其中VOA的經費預算算在美國駐外館處預算案中,經由美國國會審核撥給,而2016年度預算約2億1850萬美元;RFA的經費則是由USAGM撥給,USAGM等於是RFA的公司董事會。VOA旗下有46個外語頻道,RFA則有9個亞洲語言頻道。

資料佐證

https://www.storm.mg/article/1988778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realtime/20191229/1683729

抗衡中國大外宣》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台鎖定中文群眾 年砸3億啟動「普通話大平台」-風傳媒

為了迎戰中國「大外宣」,《南華早報》24日獨家披露,美國政府出資贊助的「美國之音」與「自由亞洲電台」將合作推出「全球普通話」計畫,針對美國、中國及世界各地的年輕中文使用者,播放軟性內容的新聞,而美國政府預計第1年投入500萬至1000萬美元,隔年可能增加,但目前尚不清楚運作模式,會與現在的中文頻道有何不同。 美國之音(VOA)與自由亞洲電台(RFA)均由美國聯邦獨立機關「美國全球媒體署」(U.S

https://www.storm.mg/article/198877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