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説明白!

讓大家看清楚,為何到現在台湾還没有疫苗?

最主要原因~
恐怕是政府要等國產疫苗!

除蔡總統再三光顧以外,前副總統陳䢖仁還自称参与二期人体實驗,大有為”這家國產疫苗公司”背書之意;但是疫苗要等到8月才能完成規定的三期實驗。
當前台湾疫情已经火烧屁股,恐怕已经缓不濟急了!

讓我们来了解“基亞”最大的股東是大庆建設及云辰電子,”基亞“及其子公司又持有”高端”公司的81%股份,所以這兩家國產疫苗公司原来都是同一家!董事長皆為~張世忠。

两家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都在大幅虧損,從未配息过;但是你查查它们的历年股價,却時常有利多而大幅上揚的情况,這次亦不例外。”高端”及其母公司~云辰電子公司的股價都已经上漲數十倍了!

假如這次政府没擋住國外疫苗進口,真的開放私人(如郭台铭、佛光山)及地方政府可以向國外進口,那麼這三家上市公司恐㑹因为失去2000億以上的商机,煮熟的鴨子飛了!將会面臨倒x的命運。

所以,他们當然一定㑹尽一切力量反撲阻擋國外疫苗進口了!

這個故事的未来如何發展,讓我们2300萬台湾生灵涂炭于危殆之中,繼續封在家裡,继续看他们表演下去吗?....

大家拭目以待!

**************************


一早起床把上文发予小犬,他阅读后说:
这件事在网上已经讨论很久、很廣泛,近日许多过去亲绿的支持者都提出强烈抨击,认为民进党这样搞下去实在支持不下去了!尤以谢金河、馆长这两天抨击的尤为强烈!名言:
民进党,你可以”谋财”!
但不可以”害命“!
小犬说:
这家公司是个在金融界恶名昭彰,专事炒作股票,搞得许多投资客家破人亡。
未来这个案子的发展,恐怕会有很多人会坐进大牢,包括涉案的:护航官员、操作的主委民代(如某姓立委为代表者),甚至总统、院长都难以脱身,因为他们都踩进去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