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高端疫苗」~

台灣政府 為甚麼拒絕大陸的疫苗 也「買不到」其它國家的疫苗?
而菜總統又一再呼籲二期測試未過,三期臨床無影的國產疫苗將於7月上市⋯

真相大白~
如果同意大陸和其它國家的疫苗進口並給台灣百姓注射,
綠營高層家族+金主合夥的高端疫苗公司股價將立即崩盤,乏人問津⋯

就是它~
疫苗公司:高端6547。
沒通過三期臨床試驗的疫苗,也正是菜總統再三強調七月份要上市的疫苗⋯

資本21億,目前市值700億⋯
而且只要它能合成推出,不管有沒有效,不管有沒有人打⋯⋯
國家必須保證採購疫苗4600萬⋯

這種從政府最高層開始,一手遮天官官相護的好生意⋯還不太容易找呀!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國家必須採購疫苗 4600 萬劑」是錯的。

所謂 4600 萬劑這數字,單純是全台 2300 萬人乘以 2 劑。事實上,我國已經與 COVAX 購買 476 萬劑、AZ 疫苗 1000 萬劑、莫德納疫苗 500 萬劑、國產的高端與聯亞各 500 萬劑,總計約 3000 萬劑。其中,國外的疫苗數量,是國產疫苗的近 2 倍。

資料佐證

2021/5/20 AZ、莫德納疫苗陸續捎來好消息 國內疫情有救了嗎?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8424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