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新文化協會執行長陳彥斌的臉書⋯

如果民進黨輸了?!

如果民進黨在2022年這場選舉輸了,甚至是慘敗,勢必對台灣造成的影響,我認為起碼有三。一是國際社會對台灣的印象將會大翻轉。二是代表防疫成果被否定。三是2024總統大選堪憂。

民進黨如果輸了,就代表「抗中保台」輸了。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日本.....等民主、自由國家。發現台灣人民和蔡總統意志不一樣。他們還會認為台灣是堅守民主、自由的堡壘嗎?

「抗中保台」輸了,就是主張「一國兩制」的國民黨贏了!美國還會信誓旦旦,維護台灣安全嗎?國際民主陣營對台灣還有信心嗎?答案不問可知!台灣聲稱幾百年來,從沒有被世界這麼多國家重視、支持的榮耀,將如曇花一現般結束。

這次選舉輸了,代表民進黨政府防疫大潰敗!畢竟這兩、三年來,最直接衝擊社會、民生的,就是疫情。世界上有那國的防疫中心,會天天舉行記者會。跟國人詳盡報告,展現透明、誠懇、完全負責任態度。還記得台灣曾創下252天零確診記錄,舉世稱奇,被譽為「防疫模範」嗎?

多少醫、護人員的日夜辛勞、奔波、努力,只要執政的民進黨輸了,代表被完全否定。即使今年的防疫,隨著世界各國的「與病毒共存」同步,台灣疫情也隨之升高。但根據曹興誠董事長公佈的一份統計,台灣每百萬人的死亡率,是世界第四低。豈是蔣萬安、黃珊珊之流昩著良心的無端、無恥攻訐。

但選舉是現實的,輸了就代表敗了!

第三是緊接而來的2024大選。如果執政的縣市,七、八成都淪入藍營之手,綠營絕對堪憂!有人說:「民進黨2018大敗,但2020小英還不是大勝。」我要說:「國民黨沒有說話瘋瘋癲癲,信口開河的韓國瑜總統候選人了!」「也沒有香港反送中運動了!」

這種「好康」,老天只獨厚被鄉下人稱為「媽祖婆」的蔡小英!小英當選至今,颱風不曾危害台灣,雖說去年造成缺水問題,但做田、做山的農人,講到她,幾乎都眉開眼笑,稱她是保佑台灣農作收成的「媽祖婆」。

小英兩屆總統了,民進黨的「媽祖婆牌」打完了!2024選舉,面對紅、藍、白鋪天蓋地攻擊,一定是十倍、百倍此次選舉。

還有一週,不想讓台灣成為國際孤兒,不想防疫努力被否定,不想本土政權2024畫下休止符的朋友,大家務必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

我11/20(日)上午10時至11時,在快樂聯播網節目,就和大家談「2022選舉,對台灣的影響與意義」。屆時歡迎收聽。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