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好交際的✖國姓✖法蘭克林™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文章為對執政黨的批判與異議
1.我國目前限制福島五縣食品進口
2.顧立雄提出了修改草案,將毒品罪加入醫療前置程序,期望改善毒品使用的最根本原因,讓毒癮人口越來越少。加入醫療前置其實只是在現今的法律程序中增加一道關卡,並沒有因此改變對吸毒者懲治。
3.婚姻平權修法是維持單一配偶制,更把同志的保障可以放進來,對於原本異性戀、傳統家庭價值不會改變。
4.廢除刑法通姦罪仍有民法上的賠償責任,通姦除罪不代表歡迎通姦。
5.刑法227除罪化,是讓未成年人不會因為兩情相悅發生的性行為而成為罪犯。成年人與幼童毒品雜交趴目前仍不合法

資料佐證

http://www.ly.gov.tw/03_leg/0301_main/epaper/epaperView.action?id=2919&layoutNo=5&type=O&lgno=00008&stage=8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您還要選擇沈默嗎?】(轉貼)
我不是政治狂熱份子我僅是生長在這塊土地的市井小民我們要的只是安居樂業的生活~這是我們一點點小小的願意(^_-)但民進黨的立委⋯
520小英總統上任後,才幾個月,台灣真的快速向下沉淪,請您認清楚新政府的以下政策主張你是否同意?
❎開放日本福島五縣市核災輻射汙染食品進口台灣,毒害全國老百姓,其傷害是千年萬年,永生永世。
❌您同意嗎?
❎毒品除罪法﹝顧立雄提案﹞
是否欲將台灣全面推向毒品國度,吸毒不再犯法,賣毒無罪,台灣前途堪慮,我們的孩子們將是大憂啊!
❌您同意嗎?
❎同性婚姻法(尤美女提案)
民進黨目前推行的同性婚姻法,父母不再是父母,只是雙親,孩子只是契約的產品,養孩子不再是義務,孩童的人權在哪裡?
❌您同意嗎?
❎通姦除罪﹝尤美女提案﹞
或許尤美女有此癖好,想正常化,才有此提案,但請大家好好思考,如果你的先生或是太太光明正大每天換伴侶、同居,將作何感想?
如果通奸無罪,整個社會道德淪喪,與禽獸何異?
❌您同意嗎?
❎廢除刑法227﹝尤美女提案﹞
刑法227是在保護未成年。
若廢除,成年人與幼童毒品雜交趴是合法的,這是我們要的嗎?
❌您同意嗎?
我們要表達抗議,不再默不出聲或是只在底下出聲,要起來表達我們的反對,為維護真理力爭到底。
我們都有家庭、子女,不要讓一堆毒害台灣的法律通過!
該醒一醒!千萬不要以為事不關己沈默下去,看看這些法,一旦一條條通過了,你心安嗎?
1 other replynul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