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NX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NX 查核回應
這是詐騙訊息,已有多家企業受害,請民眾勿上當受騙,勿轉傳不實詐騙訊息。

資料佐證

小心「假官網」詐騙! 長榮、全聯、中油、萊爾富等8家企業受害 (來源:Yahoo新聞 ,原始來源:太報)

https://tw.news.yahoo.com/小心-假官網-詐騙-長榮-全聯-000000389.html

"8月6日起出現「假官網」,並以長榮航空為主要假冒對象。周一(8日)開始,假冒對象擴大到全聯、7-11、萊爾富、蝦皮、全家、八方雲集等知名企業;10日起又把9成以上的假官網替換成中油網頁,並改為「政府燃油補助」的名義誘使民眾轉傳。一週內受害企業已累計超過8間。"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