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退輔會已澄清,說明如下:
一、本會與所屬醫院(含委託臺北榮總經營之臺北市立關渡醫院)目前提供榮民就醫補助及相關權益均維持不變,請各位榮民先進放心。
二、本會已與王先生連繫,其親人於關渡醫院就醫過程中,批價時原未以6類1目身分辦理,經當場反映後,醫院已立即更正批價身分;另查是否開立慢性處方箋則係屬醫師專業考量。

資料佐證

退輔會新聞稿
https://www.vac.gov.tw/cp-2258-58534-1.html

輔導會與所屬醫院提供榮民就醫補助及相關權益維持不變

發布日期:107-12-06 資料來源:就醫保健處 一、本會與所屬醫院(含委託臺北榮總經營之臺北市立關渡醫院)目前提供榮民就醫補助及相關權益均維持不變,請各位榮民先進放心。 二、本會已與王先生連繫,其親人於關渡醫院就醫過程中,批價時原未以6類1目身分辦理,經當場反映後,醫院已立即更正批價身分;另查是否開立慢性處方箋則係屬

https://www.vac.gov.tw/cp-2258-58534-1.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