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Stephanie Wang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Stephanie Wang 查核回應
雖然報道是真實的,但不瞭解發佈者想表達什麽!?
暫且延展下閲讀吧,讓大家看看新冠疫情以來,藥物銷售中獲益較多的五家公司的業務情況吧!
1. Ridgeback & 默沙東:一種新型抗病毒藥物,口服抗新冠藥物Molnupiravir,於2021年12月獲准在美國市場使用,預計2022年該藥物的銷售將達到5至60億美元,在全球30個市場(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韓國、日本、泰國、烏克蘭和英國)簽訂了該藥物的預購和供應協議;
2. 輝瑞:Paxlovid是兩種抗病毒藥物組合(nirmatrelvir/ritonavir),也在去年12月在美國獲得FDA授權,其授權範圍比默沙東和Ridgeback的Molnupiravir更加廣泛,根據SVB Leerink分析師Geoffrey Porges樂觀預計,到2022年年底,輝瑞公司與COVID-19相關的總銷售額可能有望達到1310億美元。
其他的可戳鏈接看看,收益肯定是較大的!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39health.com.tw/threads/f54064f5-0fe8-4e0a-937d-ab404666fe15/

治療COVID-19的藥物讓各家公司發大財?來看看他們到底賺多少

儘管COVID-19疫情大流行對製藥公司造成的打擊並不均衡,但一些已經成功生產出針對該疾病新藥或疫苗的生物製藥公司,在此期間的藥物銷售量卻逆勢出現了大幅飆升。以下匯總了在COVID-19治療藥物銷售中獲益較多的五家公司。

https://www.39health.com.tw/threads/f54064f5-0fe8-4e0a-937d-ab404666fe1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