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翻譯:

氧化石墨烯和、5G 頻率和Covid-19 疫苗的危險。 截至 2021 年 6 月,全球已有 58 個國家擁有 5G 網絡,比一年前的 38 個國家有所增加。此外,一些國家已經部分部署了 5G 移動技術(!)
事實上,到 2023 年,5G 用戶預計將達到 20 億。正如我們的地圖但在亞洲幾乎所有國家也都對這項技術進行了投資。根據初步數據,5G技術與針對Covid-19的疫苗接種是相互關聯的。氧化石墨烯將是氧化石墨烯引起身體中毒和副反應,例如心臟病發作、血栓和其他危險的綜合症。(!)
👉 @insider_amigo 💥👍 當5G頻率完全激活時,接種疫苗的人體內的石墨烯與5G之間的相互作用可能是致命的。必須了解為什麼將如此大量的氧化石墨烯等眾所周知的毒素注入這些“疫苗”中。事實上,在 2019 年剛剛經歷了軍事 5G 部署的大型都市區,所有第一批大型 SARS-CoV-2 集群都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