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前兩天,我發了一個《橙汁裡面沒有橙子》的視頻,沒想到有100多萬人看了,居然能引起這麼多人的關注。
那麼今天,我再給大家表演一個絕活,做一碗沒有雞蛋的雞蛋羹。接下來,你們先看個視頻。
你以為外面那麼Q彈的蒸蛋都是雞蛋做的嗎?很有可能是這種濃縮雞蛋液做的。據說這袋最點水能做9碗,成本還不到1米1碗。
先來看一下它的配料表。一個雞蛋能搞這麼多配料?我剛剛數了一下,這個有40多種配料。
視頻同款,買了。咱們現在先打開看一下。包裝還不錯,配了兩個冰袋。來,你們看一下,就是這個,濃縮調味雞蛋液。
先看一下配料表。哇塞,這麼多,我先數一下。一個簡單的蒸雞蛋,40多種調料。保質期12個月,純純的科技已很活。
現在我們用它做一個雞蛋羹,嚐嚐味道怎麼樣。
我們把雞蛋液倒到碗裡。它說的是水式雞蛋液的2.5倍。現在我們倒上水。用筷子把它攪拌均勻。
這個碗我們就用正常的雞蛋做。打兩個雞蛋在裡面。加點鹽巴。
把雞蛋攪拌均勻。然後我們再兌上水。
來,現在你們看一下,這個碗裡放的是雞蛋液。這個碗裡面裝的是正常的雞蛋。
水燒開了,我們直接把它放進去蒸。我們給它蒸上個10分鐘。
時間到了,我們來看一下。你們看一下,雞蛋蒸的怎麼成這個樣子了。
來看一下雞蛋液蒸的。哇塞,看上去好Q彈啊,跟布丁一樣啊。來,現在我們去嚐一下。
先嚐一下雞蛋做的。再嚐一下雞蛋也做的。確實好吃。
跟飯店裡面的味道是一模一樣的。我們再吃一下。
是真的好吃。以前的話,我還以為是那個叫什麼。
真的是好吃到話都說不出來了。以前的話我都以為是大廚母的手藝。沒想到原來是科技已很活。
視頻的最後,我想問你們一個問題。我們在外面用餐的時候,這個蒸雞蛋我們會點給誰吃?
是不是自己的寶寶和老人?你們想一下,如果把它吃下去,危害有多大?
所以,這個視頻你們看懂了嗎?看懂的話,就趕緊點個關注。轉發給身邊的朋友和家人,
讓他們以後再也不要吃這種科技已很活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