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岡外交發言人對俄烏局勢發了一篇很猛的聲明。以下原文第一段google翻譯:



如果我們看看烏克蘭正在發生的事情,不讓自己被主流媒體的宏觀造假所誤導,我們就會意識到“尊重相互權利”被完全忽視了;相反,給人的印像是,拜登政府、北約和歐盟刻意維持明顯不平衡的局面,正是為了使和平解決烏克蘭危機的任何企圖都成為不可能,從而引發俄羅斯聯邦挑起衝突。 .這就是問題的嚴重性。這是為俄羅斯和烏克蘭設置的陷阱,利用兩者來讓全球主義精英實施他們的犯罪計劃。



如果多元主義和言論自由在自稱民主的國家中廣受讚譽,但每天都因審查制度和對不符合官方說法的觀點的不容忍而被拒絕,請不要感到驚訝:這種操縱已成為常態,在此期間——所謂的大流行病,損害了持不同意見的醫生、科學家和記者的利益,他們僅僅因為敢於質疑實驗血清的功效而受到名譽掃地和排斥。兩年後,關於不利影響的真相和對突發衛生事件的不幸管理證明他們是正確的,但它被頑固地忽視了,因為它不符合系統想要的和今天仍然想要的。



如果世界媒體迄今為止能夠在嚴格的科學相關性問題上無恥地撒謊,散佈謊言和隱藏現實,我們應該問自己,為什麼在目前的情況下,他們會突然發現知識分子的誠實和對科學準則的尊重道德與Covid被廣泛否認。



但是,如果這種巨大的欺詐行為得到了媒體的支持和傳播,那麼必須承認,國家和國際衛生機構、政府、地方法官、執法機構和天主教等級制度本身已經讓自己承擔了責任——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領域內採取了以下行動支持或忽視執法——這場災難影響了數十億人的健康、資產、權利的行使,甚至是他們的生命。同樣在這種情況下,很難想像那些因大流行而故意和故意放大的罪行的人今天可以在戰爭威脅到他們的安全和經濟時,有尊嚴的震撼,並表現出對公民和家園的關心。
/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