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小孩從冰箱拿出一罐冰可樂,但開啟時卻發生了爆炸,爆炸後所產生的碎片直接穿透了他的臉塞,幸虧小孩被緊急送醫併縫了38針才得以保存了性命。
同類的案例比比皆是,一位男孩先是從冰箱裡取出一瓶冰可樂,可在取出的過程中不小心把可樂碰倒在地上,然而就在他撿起來並打開可樂瓶袋時,可樂瓶瞬間發生爆炸,爆炸所產生的碎片直接划破了他的皮膚並多出了一條7厘米長的傷口,而且手指還因此出現了多處骨折。
為什麼一瓶毫不起眼的可樂卻會變成一顆定式炸彈呢?這是由於深處冷凍層的可樂或碳酸飲料容易釋放瓶內原本已溶解的二氧化碳,這時瓶內的壓力就會不斷增大,等你從冰箱裡取出來時,冰箱內外的溫差或搖晃都可以使瓶身的壓力不斷升高,如果你在這時打開了可樂,那就很容易發生爆炸,其實可樂爆炸的威力並不大,真正對人體產生傷害的是爆炸後所形成極其尖銳的碎片,它可以輕鬆穿透人體的皮膚並給皮膚造成傷害,因此大家千萬
不要放進冰箱的冷凍層裡。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