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倫·巴利症候群—「劇藥」疫苗的恐怖副作用

○「洗腦」民眾的謊言曝光

母里博士做為一名科學家,一直秉持著良心過日子。

大多數學者都只會對利益和權威搖尾奉承,如此良心派甚是稀有。

她真正無法忍受的,是以毫不科學的理論塑造新型流感的恐怖、覬覦疫苗和克流感帶來的利益而煽動國民的政府、醫師公會和媒體的態度吧。

母里博士舉出下列理由,否定了政府和醫師公會的文宣。

①病毒時時刻刻都在變異:變異速度很快,疫苗永遠追不上。即使流行的是和去年一樣的A型香港流感,也已經變異成其他病毒了。絕對不可能流行同一種病毒。所以疫苗和病毒的追逐遊戲會永遠循環下去。

②疫苗「無法預防感染」:就算打了疫苗,喉嚨和鼻子裡也不會生成抗體,這是致命的缺陷,對於病毒感染是毫無防備的。

③自然感染後的免疫力才是最強的:受到自然感染後在體內生成的抗體,可以對付全部的病毒,是最強大的。

④流感就是感冒的一種:「致死疾病」是騙人的說法。躺個三、四天,頂多一週就會痊癒了。

⑤流感是不會致死的:流感本身並不是「致死疾病」。兒童的熱性痙孿也完全不需擔心。

⑥不可能造成世界性的大流行:二十世紀初的西班牙流感肆虐,但那是在戰爭期間爆發的,當時缺乏病毒知識,也是衛生和營養狀況最糟的時代。

⑦「有效20~30%」的誤導:厚勞省發表的報告,會使人誤解可以在一百人中防止20~30人發病。實際上,一百人中只有僅僅四人不會發病。有效率極低無比,讓一~六歲的幼兒接種是很危險的。

⑧「疫苗可以防止疾病重症化」的謊言:這是騙人的言論。疫苗完全沒有防範腦病、肺炎等併發症的效果。

⑨「年長者會死亡」的錯誤:現在的年長者多半已經帶有A型香港流感等抗體了,不容易感染。比起打疫苗,更需要適當的照護。

⑩他說什麼「要接種比較好」,根本就是劇藥:疫苗在藥事法上屬於「劇藥」。為了使病毒不活性化,會添加強毒福馬林、有毒的水銀化合物硫柳汞,在疫苗中故為防腐之用;而疫苗製作過程中會使用雞胚胎,因此也含有雞蛋過敏原。這些都是疫苗禍害的悲劇來源。

11政府負責人:「不知道疫苗到底有多少效果」:這話來自進行正式疫苗審查的最高負責人。母里博士說:「沒有任何學者會認為『疫苗是有效的』。」

12對於真正的副作用,既不報告也不補償:二○○五~○六年的流感疫苗副作用報告中,肝功能障礙等有十四例、發疹等十一例、過敏休克十例、發燒十例、注射部位有紅斑等有九例、痙攣有七例、基倫·巴利症候群有四例……共一○二人,有一三九例副,其中三名死亡,四名有殘留後遺症。這可不是厚勞省調查的,而是疫苗製造商「主動」報告的數字。沒有人會積極公開不利自身的副作用報告,所以這些病例不過是冰山一角。據說在美國,會呈報副作用的醫師,一百人中只有不到一人。

【註】劇藥乃指副作用強大、需極審慎使用的藥物,在藥物毒性分類中,僅次於毒藥。

○已故演員·大原麗子與基倫·巴利症候群

母里博士表示:「疫苗的實際副作用其實並不明瞭,所以還是完全別碰比較安全。」

政府和醫師異常地強迫民眾接種疫苗,理由只可能是背後的龐大商機了。

在副作用中,應該有許多人會特別注意到「基倫·巴利症候群」。二○○九年八月,在死後三日才被發現的女演員·大原麗子量女士,生前就為基倫·巴利症候群所苦。此症候群又被稱為急性多發性神經炎,是一種會使肌肉和運動機能逐漸喪失的怪病,也可能侵犯至腦神經。

在接種疫苗等行為後,便會突然出現神經症狀。」(《大英百科全書》)

專家警告,「接種者的發病率,大約是非接種者的十倍」。大原女士正好就是第一批接受中小學校義務施打疫苗的人。

大原麗子女士在過世前,曾哀嘆:「基倫·巴利症候群奪走了我的人生……」
發病時還很年輕,而在少女時代接受學校義務接種,或成為演員後為了健康管理而接種的疫苗,很有可能就是致病的原因。

於是她為了治療,必須長年使用大量類固醇,這該是怎麼樣的悲劇啊......
類固醇地獄,讓她的基倫·巴利症候群更加惡化,最終走向殘酷的死亡。

【註]大原麗子(一九四六~二○○九),是日本知名的資深女演員,多活躍於古裝劇。中年後為健康問題所苦,享壽六十二歲。

○流感是能「自然痊癒」的疾病,沒有特效藥

你現在還是會想替自己、替孩子接種流感疫苗嗎?

流行性感冒的流行,終究還是沒有任何規則可循的。無論是濕度或氣溫的高低、還是三月或十二月的差別,總之流行的時候就是會流行,如此而已。即使打算推想今年的狀況,也還是完全無法預測,所以才說預防流感是不可能的。」母里博士說,「流感是自
然的現象,與它共生就行了。」並補充,「這是能夠自然痊癒的病,沒有特效藥。」做為研究者的勇氣令人讚賞。


附:
對付病毒型的疾病,不可以退燒,這是基本常識。「解熱劑」也有可能存在著會成為腦病的原因。因此不得不呼籲「克流感」很危險,不要服用。」(母里博士)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